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2 | 今日新聞

黃瀞瑩曝捧花要給她!林珍羽公開徵男友條件

黃瀞瑩曝捧花要給她!林珍羽公開徵男友條件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林珍羽的感情狀態備受關注。(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日閃電宣布結婚喜訊,黃瀞瑩昨晚在YouTube直播提到非常頭痛要辦婚宴,所以先登記最簡單,婚宴則是「能緩則緩,事緩則圓」;針對有網友提議婚宴要席開100桌,她連忙打住說,「真的不要鬧,千萬不要」,但是也指出,已想好要將捧花給同黨北市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今(12)日回應說,「我會努力在辦婚宴前找到男朋友的。」並公布徵男友條件,「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兼具特助能力尤佳。」

黃瀞瑩昨日晚間在直播分享結婚歷程,也開始煩惱籌辦婚宴,她認為「能緩則緩,事緩則圓」,先選一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登記,並直言,每次看到身邊的人結婚,都會覺得結一個婚好累人。針對有網友提議婚宴席開100桌,她連忙打住說,「真的不要鬧,千萬不要」。

不過,黃瀞瑩說已想好要將捧花SET同黨市議員林珍羽。對此,林珍羽回應表示,「我會努力在辦婚宴前找到男朋友的。」林珍羽更在臉書上補充表示,「來吧!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兼具特助能力尤佳。」

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台北市議員張志豪在林珍羽臉書留言,「加油!!請大家廣為分享!」林珍羽則回應「主委,不要這樣」,有網友留言是在「面試地點是在立法院3302研究室嗎?」林珍羽回應「沒錯!」3302研究室其實就是林珍羽的父親、立委林國成的立院辦公室。

相關新聞


黃瀞瑩曝婚禮捧花要給她!林珍羽笑回:努力在婚宴前找到男朋友


「學姐」黃瀞瑩結婚...有人心碎喊退黨 他提1理由:萬萬不可


黃瀞瑩結婚了!找2大咖證婚 柯文哲曝當下反應、送學姐這4字祝福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