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15 | 今日新聞

蔡英文會見柯文哲 柯建銘:遺憾有人拒參加

蔡英文會見柯文哲 柯建銘:遺憾有人拒參加
蔡英文昨與柯文哲進行會談,柯建銘透露,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2.19)

[NOWnews今日新聞] 總統蔡英文昨天中午在總統府內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進行會談,雙方就「勞保年金改革」、「提升國防預算」等重要議題進行意見交流,而蔡英文也期盼,能夠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擇定合適時間,進行會面交流。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日透露,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呼籲朱能好好思考,國家未來與朝野的互動。

蔡英文與柯文哲昨進行會談,總統府指出,這場會晤是蔡英文於大年初一時,主動致電朱立倫,及柯文哲,除互道新春祝福,並同時邀約兩位在野黨主席能於合適時間,分別會晤交流。

對此,柯建銘上午受訪時指出,國家必須要團結,大家有共識,朝野可以坐下來談未來重大的事,這是好的,但很遺憾有人拒絕參加。

柯建期盼,希望朱立倫能思考一下,國家的未來與朝野互動,應該往更和諧的方向,把政治環境、氛圍改變,最主要三位領導人的思維,希望朱立倫能好好考慮。

相關新聞


就職立委滿1個月 沈伯洋曝12點心得「爾虞我詐、壞人很多」


韓國瑜當面拜託?陳建仁證實:感佩爭取花東交通建設、這是共識


太陽花10週年/驗證當年對中國批評!吳崢曝對台灣2大影響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