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高調出國!愛莉莎莎挨告不出庭 網酸通緝犯

高調出國!愛莉莎莎挨告不出庭 網酸通緝犯
台北地檢署昨(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她並未現身,下午甚至高調曬出國照,炫耀自己身在澳洲。(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作票」,遭中選會依妨害名譽罪提告,台北地檢署昨(20)日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她並未現身,下午甚至高調曬出國照,炫耀自己身在澳洲。網友問她出庭一事,她還回「那是啥?」遭大批網友酸爆:「都要變通緝犯了」、「回來投案喔。」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愛莉莎莎曾在2024大選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在柯文哲敗選後,她轉發多則監票影片,質疑「作票」,還發文說「因為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中選會對此強硬反擊,發聲明駁斥,還將愛莉莎莎的造謠事證移送檢調偵辦。

台北地檢署昨上午傳喚愛莉莎莎到案,但她未現身也沒有請假,反而下午在臉書高調發文,稱自己身在澳洲,「每天維持著一個非常健康的life style」,貼文表示:「這種健康生活,每天都感覺自己好輕盈,忘記腰痠背痛是什麼感覺,而且看世界的眼光都變得好溫柔、好感恩,我愛澳洲」。

有網友留言詢問「有去出庭了嗎?」愛莉莎莎看了竟回覆:「那是啥?」引來大批網友狂酸:「回來投案喔」、「記得出庭好好面對自己的行為」、「原來是想體驗當通緝犯的感覺」、「小心通緝」、「莎莎喔,檢察官找你喔,快回來喔」、「回來被通緝應該就可以想起來腰痠背痛是什麼感覺」、「通緝犯要回來了嗎」、「妳要被通緝了吧。」



相關新聞


控總統大選作票挨告!愛莉莎莎遭北檢傳喚人沒到 IG洩漏最新行蹤


愛莉莎莎泰國看房全公開!9坪屋附傢俱「總價300萬」:連窗簾都送


Toyz約會愛莉莎莎!全裸做「1事」她被看光 曖昧片吸34萬人朝聖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