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4 | 菱傳媒

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陳學聖:國民黨不能大方到連自己政黨實力都讓

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陳學聖:國民黨不能大方到連自己政黨實力都讓

(菱傳媒/綜合報導)藍白合仍在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今(14日)表示,在藍白合「大帽」下侯友宜一直忍辱負重,國民黨支持者幫忙墊高了「柯侯配」,夠大方了,國民黨總不能大方到連自己的政黨實力都讓掉了。

《聯合報》發布最新總統大選民意調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二成六支持度居第一,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二成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成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百分之七居最末。若藍白整合,「侯柯配」及「柯侯配」的支持度可領先民進黨「賴蕭配」五到六個百分點。

陳學聖在臉書表示,他看完媒體最新民調,認為在藍白合大帽底下,侯友宜一直只能忍辱負重,不能批評、回擊,硬漢被眾口鑠金成「細漢」,相對於柯文哲的咄咄逼人,口無遮攔,一來一往,侯友宜只能像弱者,吃了不少悶虧。

陳學聖說,進一步分析,為了藍白合,藍營支持者可以大方接受柯侯配,遠大於白營支持者接受侯柯配,因此柯侯配支持度一直略大於侯柯配,雖然都是在誤差範圍內。

陳學聖說,若加入政黨比,國民黨幾乎是民眾黨的兩倍,所以柯文哲堅持不讓,但這是事實,怎可忽而不見?他的結論是,國民黨支持者幫忙墊高了柯侯配,夠大方了,最後國民黨總不能大方到連自己的政黨實力都讓掉吧?

菱傳媒原始網址: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陳學聖:國民黨不能大方到連自己政黨實力都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