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05 | 菱傳媒

洩密水落石出!韓媒報導潛艦資料來自台灣「親中立委」 郭璽點名馬文君辭職退選

洩密水落石出!韓媒報導潛艦資料來自台灣「親中立委」 郭璽點名馬文君辭職退選

(菱傳媒/高雄報導)南韓檢警調查潛艦技術外流案件有新進展,《韓國經濟新聞》昨(4日)報導,大宇造船廠前員工涉嫌將內部技術外流給台灣的「海鯤號」,檢警掌握的線索是由台灣的「親中立委」舉報。對此,前海軍顧問郭璽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馬文君洩密案已經水落石出,呼籲馬文君應為叛國出賣台灣立即辭職退選,並向全國人民道歉。

上午記者會中,郭璽提供《韓國經濟新聞》報導中有關「台灣立法委員舉報,機密外洩」這部分的中文翻譯:「據了解,設計圖外洩,是由一位台灣的親中立委所舉報。據悉,大宇造船公司的設計圖在台灣台船等主要相關人員之間流傳,親中立委將此事通報給駐韓國台北代表部。而中國以台灣與中國之間的矛盾以及南海爭議為由,積極阻撓台灣的潛艦國造計畫。舉報內容已經轉交給韓國防衛事業廳與國家情報院,警方也從去年開始進行深入調查。」

郭璽指出,南韓媒體報導的重點就是,韓國國情院及檢察署已經完成調查,而他們手中的資料就是來自台灣親中立法委員馬文君!馬文君叛國洩密、出賣台灣這件事已經得到證實。馬文君的行徑不僅傷害台灣國防自主進程,也害了來台協助潛艦國造的韓國技術人員。

第一批從韓國來台提供潛艦國造技術協助的韓國SI公司負責人朴武植,因洩密案遭南韓警方通緝,目前有家歸不得,他上午也透過郭璽發表兩點書面親筆聲明,第一是「SI公司在台工作,從未有任何洩漏韓國潛艦機密資料給台灣任何單位。」第二,「SI公司對台灣國防委員將台灣機敏資料送交韓國調查單位,所造成的巨大影響,深表遺憾。」

郭璽表示,台灣好不容易請來國外協助的技術人員受到這樣的傷害,就是因為我們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把她因為職務得到的情報資訊全部洩漏給外國,而馬文君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阻止我們的潛艦國造,阻止我們國防自主,要阻止我們對抗邪惡的中國。他呼籲馬文君應該立即停止競選活動,並辭去立委職務,向全國人民道歉,她傷害台灣的國防自主,也傷害南投鄉親的託付,根本不配作政治人物,甚至不配當中華民國的國民。

更多新聞:

為廣告CF吵成一團!侯辦控綠抹黑 賴競總反批:藍施壓電視台不准播

批侯、柯政治投機!李敖兒表態票投賴清德 「教中共學會要臉」

《在路上》2.0!合體王義川玩梗 吳思瑤化身司機載他上路

菱傳媒原始網址:洩密水落石出!韓媒報導潛艦資料來自台灣「親中立委」 郭璽點名馬文君辭職退選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