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0 | 菱傳媒

夜店合照風波發酵!女網紅母現聲指控邀少女徹夜飲酒還教說謊 李柏毅反擊提告

夜店合照風波發酵!女網紅母現聲指控邀少女徹夜飲酒還教說謊 李柏毅反擊提告

(菱傳媒/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左楠立委候選人李柏毅昨(10日)被國民黨指控邀約未成年少女到招待所陪酒,認為李已觸犯兒少法要求退選;李柏毅則回應此為不實指控,上午由律師陪同前往雄檢按鈴提告國民黨高雄市主委黃昭順、市議員黃香菽、陳麗娜等3人違反選罷法及誹謗。

事件起於去年10月底,趙天麟陷入「親中立委」風暴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也被網路粉專「care 高雄」爆料在夜店與黃姓辣妹網紅合照,李柏毅當時澄清指對方是「朋友的女兒」,黃姓網紅也在IG發文稱只是單純支持「柏毅叔叔」。

夜店合照風波發酵!女網紅母現聲指控邀少女徹夜飲酒還教說謊 李柏毅反擊提告

臉書粉專care高雄去年10月登出李柏毅與黃姓網紅在夜店合照,李柏毅當時澄清指黃女是「朋友的女兒」。翻攝臉書


不料兩個多月後,黃女的母親李小姐卻在本月4日到李柏毅競選對手李眉蓁的粉專留言,指她和女兒的生父根本不認識李柏毅,還說李柏毅在她女兒未成年時就經常約她到招待所喝酒,並徹夜未歸,夜店合照曝光後李柏毅又教她女兒說謊,希望騙人的候選人不要當選。

國民黨議會黨團總召黃香菽、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晚為此召開臨時記者會,黃香菽表示黨部看到留言後為確認留言人身分,設法與李小姐見面求證,李小姐強調女兒和李柏毅在去年1、2月時認識後,就經常約女兒到招待所喝酒,當時女兒還未滿18歲,且她和孩子的爸爸根本就不認識李柏毅,合照曝光後李柏毅還透過簡煥宗、曾俊傑打電話給她,李小姐認為李柏毅根本是騙子。

陳麗娜強調,已取得李小姐同意公布對話錄音,李柏毅的行為已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不但約未成年少女飲酒徹夜未歸,事後還教唆說謊,完全沒有擔任立法委員的資格,必須立即退選。

對此,李柏毅陣營昨晚發布聲明回擊「惡劣毀謗一定提告」,反控藍營候選人選情告急,要藉全黨和側翼接連抹黑攻擊,卻都是沒有證據的誹謗,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把其他人當作政治工具,選戰還是回歸政策與政見。

李柏毅今天上午也由律師陪同到雄檢按鈴,控告國民黨高雄市主委黃昭順、市議員黃香菽、陳麗娜等3人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以正視聽。

更多新聞:

同框高雄議員李柏毅女網紅被起底在上海拍照 身分受質疑

大老出手!蕭萬長霸氣買3大報頭版喊「集中投藍,不白投」 背後金主是他

棄保套路重現?謝長廷憶2000年三強選戰「這人」公布假民調 結果令人意外

菱傳媒原始網址:夜店合照風波發酵!女網紅母現聲指控邀少女徹夜飲酒還教說謊 李柏毅反擊提告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