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0 | 菱傳媒

林宜瑾否認介入他人婚姻 怒指對手李全教抹黑提告捍清白

林宜瑾否認介入他人婚姻 怒指對手李全教抹黑提告捍清白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針對菱傳媒8日刊登「獨家/立委林宜瑾遭爆介入他人家庭 原配:3年都沒斷 我只能讓步」新聞,今(10日)到台南地檢署控告對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李造勢活動主持人陳麗旭及《菱傳媒》記者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妨害名譽,林宜瑾直指全案是李全教陣營的抹黑操作。

林宜瑾表示,選舉選到今天,李全教及其同路人已經毫無人性,各種卑劣手段都能夠搬出來,居然無端指控她介入他人婚姻,今天上午還動員蒙面人士到林宜瑾服務處,宣稱要為婚姻遭破壞的當事女性討公道。她指出,當事人林女委託律師林泰良提出親筆聲明,並強調假新聞造成她與孩子的困擾,新聞所言並非事實,當初確實有記者跟她聯絡,但她已明確表示拒絕記者採訪,不希望被當成政治競爭的工具。

林宜瑾表示,除了李全教,以及在李全教造勢場合提出污衊言論的主持人陳麗旭外,同時也要提告違背新聞倫理、捏造假新聞的《菱傳媒》記者,「身為第四權卻墮落至此,實在讓人心寒」。

林宜瑾強調,李全教污衊她介入他人婚姻的抹黑操作,甚至有來自境外的中國勢力介入協助宣傳,意圖影響台灣的民主選舉。面對這等噁心、可恥的無良操作,林宜瑾正式提告,也正式向境外勢力堅定宣戰。

本刊聲明如下:

本刊於1月8日報導「獨家/立委林宜瑾遭爆介入他人家庭 原配:3年都沒斷 我只能讓步」新聞,係記者接獲爆料後發動調查,透過管道採訪相關當事人與其親友,多方查證爆料案情及細節,記者並曾親自與林女對話,經多方溝通後,林女同意掛名陳述婚姻破裂始末。

本刊記者已努力善盡查證義務與責任,相關當事人以無良媒體、假新聞批評,深表遺憾。

菱傳媒原始網址:林宜瑾否認介入他人婚姻 怒指對手李全教抹黑提告捍清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