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1 | 菱傳媒

倒數48小時!陳其邁率隊大車掃 喊出高雄「8席全壘打」

倒數48小時!陳其邁率隊大車掃 喊出高雄「8席全壘打」

(菱傳媒/高雄報導)選戰進入倒數48小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上午率民進黨高市立委候選人黃捷、李柏毅等人進行衝刺大車掃,陳其邁沿路與民眾互動拜票,並拿起麥克風呼籲大家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讓高雄「8席全壘打」、「國會拚過半」!

陳其邁今天一早率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邱志偉、許智傑、李昆澤、賴瑞隆及黃捷、李柏毅等人,在賴清德高雄競選總部召開大會師記者會,陳其邁表示,一張選票將決定高雄未來是繼續走在進步發展的道路上,還是走回頭路,重申高雄8席立委「1席都不能掉」的決心。

陳其邁說,過去8年因為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加上有8席民進黨立委在國會替高雄顧預算,才讓台積電成功進駐高雄左楠區,同時捷運四線齊發,治水、再生水、伏流水的開發,都讓高雄有了長足的進步,相信高雄立委可以一棒接一棒,繼續在立法院看緊預算,讓高雄建設可以延續下去。

記者會後,陳其邁與黃捷一起陪同此次陷入苦戰的左楠候選人李柏毅進行車隊掃街。陳其邁沿路與商家熱絡互動,車隊進入左營眷村,傳統上屬於藍營鐵票區的果貿社區時,更有多名支持者在路邊高舉綠色旗幟向車隊熱情揮舞。

近日陷入兒少爭議的李柏毅表示,選戰進入最後48小時,他會全力以赴,也請大家幫他拉票,到立法院為高雄爭取資源,完成左楠最重要的拼圖。

更多新聞:

影片直擊!高嘉瑜市場拜票高呼「李彥秀半年選3次」 李母怒飆:肖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

羅致政陷不雅片及錄音門風暴 妻子陳亮吟發聲力挺:邪不勝正

網傳郭台銘公開信「票投侯康」 黃國昌怒槓「國民黨報社」:選舉奧步將告發

菱傳媒原始網址:倒數48小時!陳其邁率隊大車掃 喊出高雄「8席全壘打」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