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8 | 台灣好新聞

柯文哲爆:挺侯電視台拒賣廣告,播出前一晚才喊卡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爆:挺侯電視台拒賣廣告,播出前一晚才喊卡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超級星期天」在高雄舉辦造勢晚會,針對民進黨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陣營箝制新聞自由,施壓媒體,不得播出民進黨的競選廣告。柯文哲加碼爆料,民眾黨跟挺侯電視台買廣告,結果播出前一晚,突然被臨時喊卡,電視台不賣了,讓柯文哲很錯愕,才知道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的!他也酸民進黨,自己都控制媒體,現在換你被人家修理了。

柯文哲砲轟,2016年蔡英文當選總統,她承諾,未來在台灣「沒有人需要為他的認同而道歉」,當年民進黨喊黨政軍退出媒體,如今黨政軍就是媒體。國民黨同樣改不掉染指媒體的舊習。黃珊珊透露,某家跟侯友宜關係很好的電視台,拒絕播民眾黨的廣告。這家電視台現在每天狂播柯黑新聞,晚上政論節目也是不斷黑柯。

柯文哲爆料,近來,民進黨買電視廣告,挺侯電視台不賣給他們,因此指控侯友宜控制媒體,那間媒體他也知道,因為民眾黨去買廣告,他們也不賣。黃珊珊勸他買電視廣告,結果播出前一天晚上,電視台突然不賣了!柯文哲質疑怎會這樣?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的!前幾天換民進黨去買,那家電視台也不賣,民進黨出來抱怨,他心想,你自己都控制媒體,現在換你被人家修理了。

柯文哲表示,不過,真的不希望台灣的政治全奧步啦!盼大家就像他的競選歌曲「簡單的人」,都活得快快樂樂,認真打拚是信念,說話無需彎彎繞繞,就可以在社會安居樂業,就是他政治上最大的目標,做一個「簡單的人」。

更多新聞推薦
趙少康喊「投侯就是投柯」 柯文哲讚講得太好:那直接投我就好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