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8 | 三星傳媒

澎湖尖山電廠圍爐過新年 關懷獨居清寒長者

(記者黃政義/澎湖報導)農曆年將屆,臺電尖山發電廠今(27)日上午,於電力展示館舉辦關懷活動-獨居及清寒長者圍爐餐會。縣長陳光復與長者們一同用餐,慰問長者,並期許新的一年鄉親們身體健康,各行各業龍騰虎躍。

澎湖尖山電廠圍爐過新年 關懷獨居清寒長者

陳光復表示,感謝臺電尖山發電廠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清寒和獨居長者年節不孤單,除了年貨採買,圍爐餐會更是暖心頭。陳光復說,希望臺電尖山發電廠熱心公益的舉動,能有更多社會企業響應,讓愛心滿天下。嚴守財政紀律是縣府團隊的宗旨,施政成效看得到,日前更榮獲財政業務考核財務管理類第2名的佳績。縣府團隊會更持續打拼,為澎湖的建設以及鄉親的福祉而努力,請大家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澎湖尖山電廠圍爐過新年 關懷獨居清寒長者

尖山發電廠廠長陳坤山表示,電廠會持續提供澎湖最穩定且優質的電力,並持續做公益回饋社會。

臺電尖山發電廠-離島關懷獨居、清寒長者公益系列活動圍爐餐會已邁入第12年,本次共邀請湖西鄉14個村的長者,約142位赴會,在熱心志工的協助下,由專車接送到場,餐會中在各方團體精湛的演出下,圓滿順利。(圖/記者黃政義攝)

最新社會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