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4 | 中央社

打破BYG魔咒 LOL戰隊飛牡蠣上演復仇記

台灣英雄聯盟電競職業戰隊中信飛牡蠣(CFO)今天在PCS春季聯賽的第2階段領先組賽事,以2比0局數擊敗Beyond Gaming(BYG),完成甜蜜復仇,更打破魔咒。

去年在太平洋職業聯賽(PCS)夏季聯賽勇奪亞軍,中信飛牡蠣本季除原有班底Rest(徐士傑)、Shunn(趙盈舜),更大動作網羅前閃電狼打野好手Karsa(洪浩軒)、輔助好手「蛇蛇」SwordArt(胡碩傑),並首度聘請韓籍中路好手Gori(金泰佑),讓戰力大升級。

春季賽首戰遭到Beyond Gaming(BYG)逆轉後,中信飛牡蠣表現漸入佳境,更在例行賽第1階段最終戰力退強敵Frank Esports(FAK),以排名第1進入例行賽第2階段領先組。中信飛牡蠣經理四葉(張宇)透露,未來每戰仍會戰戰兢兢面對,「因為目標不變,依舊鎖定春季聯賽冠軍。」

例行賽第2階段領先組賽事今天點燃戰火,磨合更好的中信飛牡蠣今天再度對上BYG,即便仍有判斷失誤,但最後依舊以2比0局數獲勝。AD選手Shunn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感覺選角方面比對手好,因此佔有優勢,「大家都說我們打BYG有魔咒,這次我們打破魔咒,所以特別開心。」

另外,上季PCS春季、夏季聯賽的冠軍PSG Talon(PSG)今天以2比0局數擊敗Frank Esports(FAK),PSG中路選手Maple(黃熠棠)接受大會採訪時表示,「前幾週我們狀態不是很好,不過這週修正很多問題,從失敗中學習。」

本季PCS春季賽例行賽第1階段前4名的戰隊,依序為中信飛牡蠣、FAK、BYG及PSG,將進入例行賽第2階段領先組,再進行BO3單循環制,而且戰績與第1階段合併計算,前2名的戰隊獲得季後賽種子席次。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