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變化球還要加強!曾峻岳旅外的心情

變化球還要加強!曾峻岳旅外的心情
2023亞冠賽中華隊投手曾峻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3.11.18)

[NOWnews今日新聞] 2023亞冠賽中華隊昨日在比賽中不敵韓國隊,不過台灣好手曾峻岳後援上陣,對上韓國打者,他有驚無險1局無失分,但他自認變化球不足,在這次比賽收穫不少,未來雖然還想旅日等,但還是要先加強自己,他說:「現在旅外的心情一半一半。」

曾峻岳剛進職棒就是超級新人,短短的三年就累積50次救援成功,而他自己原本對旅外躍躍欲試,經過這次亞冠賽,他也被震撼到。

「其實今年打到後面,可能是春訓不夠,加上太過疲累,狀況沒有很好,季末下二軍也是這樣的原因。」他說。

不管是滑球、指叉球,曾峻岳都認為不夠,以現在他的狀況,就算可以旅外,可能也是「一直在二軍」,他很清楚自己需要加強什麼。

「可能要在回去後休息,讓自己身體狀況調整好。」他說。

一站上巨蛋,曾峻岳「只聽得到自己的心跳,」很亢奮的狀況下,其實很想表現,但卻又太求好心切。

曾峻岳對自己認為需要加強變化球,「要用這些來Cover我的直球」,若他能夠加強,或許能夠再度進化。

相關新聞


亞冠賽側記/未來還要一起打球!姊姊開球老妹蹲捕開球儀式超感人


亞冠賽直擊/中華隊力拚澳洲爭第三!陳金鋒再度變陣林吳晉瑋先發


亞冠賽直擊/郭天信安慰王彥程頭要抬起來!以前我也是這樣被罵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