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01 | 今日新聞

Wembanyama臀部緊繃 下一場比賽可能輪休

Wembanyama臀部緊繃 下一場比賽可能輪休
馬刺法國新星Victor Wembanyama可能因為臀部傷病,而在下一場比賽輪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1)日輸給亞特蘭大老鷹,追平隊史最長的13連敗,另外球隊法國新星Victor Wembanyama也可能因為臀部傷病,而在下一場比賽輪休,這一季情況很不樂觀。

Wembanyama在今天的賽事前,因臀部緊繃而出戰成疑,他在賽前投籃時還藉由一些跑動來讓自己保持放鬆。最終此役他還是選擇出賽,打了29分鐘,得到21分12籃板。

本季至今,Wembanyama已出賽了馬刺全部的18場比賽,場均可貢獻19.2分9.5籃板2.6助攻1.3抄截和2.6阻攻,投籃命中率為43.0%,三分命中率為27.5 %。

儘管開季時一度打出不錯的表現,但馬刺如今是聯盟中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他們在前18場比賽中取得了3勝15負的成績,排名西部墊底,近期也陷入了13連敗。

球隊將於周六在客場挑戰紐奧良鵜鶘隊,球隊總教練Gregg Popovich表示,Wembanyama有可能在下一場缺戰,因為球隊想控制他的臀部傷病。

相關新聞


NBA/Jokic狂砍39分準大三元力壓Wembanyama 金塊賞馬刺12連敗


NBA/Curry砍35分!勇士118:112勝馬刺 為守Wembanyama先發變陣


NBA/搞笑!馬刺狀元Wembanyama球衣拼錯字被抓到!引發球迷熱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