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3-12-25 | 今日新聞

大谷獨一無二 美媒揭強大影響力:無法衡量

大谷獨一無二 美媒揭強大影響力:無法衡量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後,成為球隊「王牌招募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可說是最大贏家,大谷翔平先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投靠,隨後山本由伸也以12年3.25億美元加盟,一口氣補進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兩名選手,《ESPN》記者Jeff Passan在節目上表示,這就是大谷翔平在棒球場上強大的影響力。

ESPN的官方YouTube頻道節目「Pat McAfee Show」中,Passan對此大谷與山本加盟道奇發表了見解。Passan認為,山本選擇加盟道奇而非其他球隊,可能不僅僅是金錢上的考慮,「畢竟大都會也給了和道奇一樣的報價,但山本還是選擇去道奇,我認為大谷對日本球員有一種吸引力。」

Passan也提到,大谷在WBC經典賽的表現,特別是在決賽對美國隊的比賽中,他認為大谷提升了他在日本及國際棒球界的知名度,這對於吸引其他球員,特別是日本球員加盟道奇,有著不容忽視的影響。

作為超越傳奇「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的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成為現代棒球獨一無二的存在,「和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一起打球,這是無法用價格衡量的魅力,不僅對日本球員,對道奇的其他球員也是如此。」Passan表示。

Passan接著說:「即使作為自由球員,你沒有得到預期的高報酬,但你會想簽下一、兩年的合約,在洛杉磯和大谷一起打球,這就是大谷在球場上的強大影響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透露生活「三要素」 休賽季不孤單!愛犬為生活增添樂趣


MLB/大谷翔平榮登全壘打王的秘密 靠AI練打擊:進化就在一瞬間


MLB/大谷翔平親曝未來恐難二刀流隱憂 揭「一狀況」出現將放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