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日球迷為巨人來台!櫻花妹竟是門脇誠同級生

日球迷為巨人來台!櫻花妹竟是門脇誠同級生
日本球迷為看讀賣巨人首次來台,兩位可愛櫻花妹竟是門脇誠同級生。(圖/林之越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萬眾矚目的讀賣巨人、中信兄弟交流戰終於將在今(2)日下午5點登場,現場也吸引大量球迷湧入大巨蛋,巨人將由戶鄉翔征掛帥先發,對決兄弟洋投克迪。除了台灣球迷之外,記者也在採訪到特地來台的日本粉絲,四人分別手持巨人軍門脇誠、坂本勇人的應援毛巾,表示自己都是首次來到台灣。此外,兩位可愛的日本女球迷也透露自己其實是門勰誠選手在高中、大學的同級生。

比賽開始前的兩小時,場邊有四位球迷手持巨人軍潛力游擊手門脇誠的毛巾,經記者詢問後,四人表示自己來自日本東京,有其中三人是家族關係,而另外一人則為女兒的朋友。

這四位日本球迷都是為了一睹讀賣巨人風采而特地來台,有趣的是,兩位年紀較輕的日本球迷受訪時主動透露,其實自己是巨人選手門脇誠的創價高中、創價大學的同級生,因此才會開始支持他。

另一方面,當記者提問到四位球迷對於台灣的印象時,他們則率先提起了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顯見台灣獨特的應援方式在日本也有一定知名度,同時,也提起了曾經效力過巨人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

最後,四人也列出了除了支持的門脇誠之外,歷年最喜歡的巨人隊球員,其中分別為江川卓、小林誠司、坂本勇人還有本日的先發投手戶鄉翔征等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大巨蛋中信兄弟之戰逾3.7萬人!寫台灣歷史新高


讀賣巨人交流賽不斷更新/兄弟滿壘殘壘!六局巨人2:0兄弟


讀賣巨人交流賽/台灣球迷為戶鄉翔征應援!從沖繩春訓跟回大巨蛋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