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新頭條

《MLB》鄧愷威大聯盟二度登板 3.1局2K失2分

《MLB》鄧愷威大聯盟二度登板 3.1局2K失2分

《MLB》鄧愷威大聯盟二度登板 3.1局2K失2分
▲鄧愷威二度在大聯盟登板,3.1局丟2K失掉2分,投球漸入佳境。(照片來源:鄧愷威 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MLB)舊金山巨人隊9日在主場出戰來訪的華盛頓國民隊,巨人隊由賽揚等級的史內爾(Blake Snell)掛帥先發。沒想到史內爾僅投3局就失掉3分,第6局1:6落後的巨人隊,換上鄧愷威接手中繼,前三局投球前7個人次7上7下,直到最後一局才失分,共投3.1局送出2次三振失掉2分自責分,投球狀況漸入佳境。


巨人的此戰的先發投手,是兩屆賽揚獎得主史內爾,這場比賽是他轉戰巨人隊的第一場先發。史內爾開賽威風八面,第1局丟出2K,巨人打線在1局下就先打下1分。但史內爾在第2局就遇到麻煩,保送接下接連安打一口氣丟掉3分。第3局回穩三振最後兩名打者,丟出三上三下便被換下場。巨人後兩任中繼投手再掉2分,比數5局打完,巨人以1:6落後。


鄧愷威在第6局擔任巨人的第三任中繼,第6局和第7局均投出三上三下。第8局先K掉首名打者,對下一名打者投出保送,但是立即回穩抓下兩個出局,前三局一度投出7上7下。第9局開始控球不穩,投出觸身球後,加上接連安打失掉第1分。失分後鄧愷威用三振抓到第一個出局,但下一棒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時被換下場。下一任巨人的中繼投手仍投出保送,這一分算在鄧愷威身上,最終巨人以1:8輸球。


此戰鄧愷威中繼3.1局用61球,丟出2次三振,被打3支安打,另外有2次保送,失掉2分自責分,賽後防禦率7.11。巨人的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賽後肯定鄧愷威的投球,「他在牛棚接連失血時幫忙吃局數,他救了我們,我覺得他投得不錯。」鄧愷威則表示,「情緒比較穩定了,比較習慣在大聯盟投球的感覺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