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中央社

陳柏霖新片形象大變 蓄鬍扮厲鬼擺脫偶像包袱

電影「鬼才之道」挑戰鬼比人還多的陰間喜劇,其中演員陳柏霖形象大變,一臉鬍子擺脫偶像包袱,飾演厲鬼經紀人的他也和女神張榕容、王淨精彩對戲。

陳柏霖在電影中形象有別以往,以復古90年代裝扮飾演厲鬼經紀人Makoto,陳柏霖也說:「這是我從影以來最想挑戰的角色。」這次是他繼賀歲動作喜劇「還錢」後,再次主演喜劇類型電影,他詮釋角色堪稱得心應手,不僅渾身都散發喜感,更擺脫偶像包袱,讓大家看到他的全新面貌。

女主角張榕容則飾演過氣但不願面對現實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劇中她不僅要下腰,還要飛天遁地、大法師爬、白眼翻到天邊,堪稱是特技般的高難度演出,張榕容表示:「希望觀眾可以看到有別於過往的我。」

另外張榕容在劇中是王淨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雖然是借位拍攝,張榕容事先跟王淨喬好位子預演多次,王淨都表示直接來。

原本有懼高症的王淨,這次有許多跳樓場面都是親自上陣,她說:「現場安全措施都做得很足夠,雖然又高、又冷、又抖,但知道工作人員更辛苦,我的恐懼就不算什麼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