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嬌羞認愛過周渝民!林依晨迷戀「F3」

林依晨(左圖)嬌羞認愛過周渝民(右圖),《流星花園》3帥全追過,獨缺朱孝天演出的西門。(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馬影展今(9)日正式開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劇組,導演黃文英率演員林依晨、仔仔周渝民、阮經天、林鉅、唐美雲共襄盛舉。以F4成員走紅的仔仔感到很驚訝,當年力挺的粉絲今天都有到場,卻被阮經天、林依晨笑虧:「我有追《流星花園》!」她說劇中3個男主角都愛過,唯獨朱孝天演出的西門沒有提到。

林依晨(左圖)嬌羞認愛過周渝民(右圖),《流星花園》3帥全追過,獨缺朱孝天演出的西門。(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取材自導演黃文英的故事,集結3位「元祖偶像」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今日齊聚金馬影展開幕現場,大批粉絲也到場應援,以F4成員走紅的周渝民直呼很驚訝,看見許多鐵粉始終如一追隨他:「彼此看著彼此成長,我進入家庭、婚姻也有了小孩,當年追星的迷妹也都步入家庭。」還開玩笑說小孩會代替媽媽來追星。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記者會,主演林依晨(上圖)、周渝民亮麗登場。(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阮經天笑虧:「我小時候也是看你們的戲長大」,接著又與林依晨異口同聲說:「我有追《流星花園》!」至於是否幻想過自己是劇中女主角杉菜?林依晨燦笑表示:「先被花澤類(周渝民飾演)吸引,再來是美作(吳建豪飾演),後來又覺得暴龍(言承旭飾演)很帥,少女哪裡選的出來啦!」一旁的周渝民聽得啞口無言,雙手一攤表示無奈。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劇組齊出席金馬影展開幕會。(圖/記者鄭孟晃攝影)

導演黃文英坦言從美術轉型導演的第一部電影,背負著不小的票房壓力,喊話觀眾在看完電影後,可以願意分享與推薦身旁朋友;至於本片監製侯孝賢,是否有對今天金馬影展開幕式活動表達想法?黃文英僅表示目前沒有聯絡上。《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1月17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周渝民專訪/厭倦曬恩愛!與喻虹淵結婚8年 仔仔認曾自私要求1事


周渝民專訪/女兒愛BLACKPINK!看《流星花園》神反應仔仔好無奈


林依晨周渝民大尺度床戲!仔仔自爆:我太猛 猴急跳過前戲直接上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