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夫妻不能分開!蕭敬騰自爆超黏老婆

夫妻不能分開!蕭敬騰自爆超黏老婆
蕭敬騰(左)和經紀人Summer到北歐拍攝婚紗照,夫妻生活非常甜蜜,去哪都不想分開。(圖/喜鵲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首度公開戀情,向年長14歲的經紀人林有慧(Summer)求婚,在雙方親人見證下登記結婚,他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也許你要戀愛了》擔任嘉賓,談到自己的浪漫戀情,坦承有點戀愛腦,跟老婆不能分開,只要分開就會很想念對方,見面就會想親親、抱抱,超級黏人的舉動讓旁人直呼好浪漫。

夫妻不能分開!蕭敬騰自爆超黏老婆
蕭敬騰(左)和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與經紀人祕戀16年,一直不願鬆口,直到修成正果,在朋友的見證與祝福下完成求婚儀式,才首度向粉絲公開戀情,兩人赴北歐拍攝婚紗,畫面相當浪漫唯美。他過去的戀情都是姊弟戀,上節目被問到是否獨鍾於姊弟戀,蕭敬騰認為年齡不是重點,是彼此個性契合,才會走在一起。

夫妻不能分開!蕭敬騰自爆超黏老婆
蕭敬騰在陸綜《也許你要戀愛了》自曝,與老婆Summer每天都要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他甜膩地透露與經紀人的夫妻生活,「我和我太太是不能分開的,我只要跟她分開,我就很想她,在見到她的時候,我會說我很想妳,然後就要抱要親,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在一起」,此話一出,一旁女嘉賓都羨慕蕭敬騰的愛情觀,直呼「太棒了」、「這才是理想的婚姻狀態」,蕭敬騰立刻被網友封為「一個擁有小小戀愛腦的成熟男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蕭敬騰娶經紀人Summer!公開登記現場、婚紗照 愛的結晶也入鏡


蕭敬騰岳父是老戲骨!「中風手萎縮」堅替愛女簽證書 親友全淚崩


蕭敬騰放閃了「臉貼美魔女經紀人」 被懷疑飛挪威結婚、拍婚紗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