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5 | 今日新聞

沉默2天發文直球對決 阿信被指假唱不忍了

沉默2天發文直球對決 阿信被指假唱不忍了
五月天阿信被懷疑假唱,本人沉默2天發聲。(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上海連唱8場,事後被大陸博主質疑有假唱之嫌,風波持續延燒,所屬的相信音樂昨(4)日發聲明強調「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主唱阿信隨後也打破沉默,在IG轉發公司的貼文,請大家來看7日巴黎場直播,「全民參與,全民見證。」

沉默2天發文直球對決 阿信被指假唱不忍了
五月天上個月在上海開唱,告五人擔任嘉賓,任賢齊坐在台下點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相信音樂3日在粉專發文,首度回應五月天假唱疑雲,要外界12月7日晚上8點(台灣時間8日凌晨3點)收看「好好好想見到你」巴黎場直播,「全程熱唱3小時,真正唱到天亮!感謝你們的真心,讓五月天都聽到,邀請全球所有角落朋友一起參與,五月天邀你見證現場。」

阿信昨天深夜在IG發布限時動態,轉分享公司該篇直播貼文,附上搖滾卡通人物的表情符號,以實力消除外界疑慮的態度不言自明。

沉默2天發文直球對決 阿信被指假唱不忍了
阿信轉發公司貼文,將以實力證明沒有假唱。(圖/翻攝自五月天 阿信IG)

相信音樂在官方微博公開聲明:「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我司藝人形象,我司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展開調查工作,我司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五月天遭疑假唱 劉若英、陳綺貞示愛力挺「可以讓我點歌嗎」


五月天演唱會「2理由讓五迷買單」掀議論 粉絲福利多重點在氛圍


五月天年年開唱!演唱會公務員曾2年唱122場 票房海撈上百億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