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2-17 | 今日新聞

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 胡歌霸氣回10字

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 胡歌霸氣回10字
胡歌出席活動沒更新照片,工作室被粉絲挨罵,釣出胡歌本尊親回。(圖/翻攝自胡歌工作室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陸一線男星胡歌以《仙劍奇俠傳》走紅,今年初公開與前執行經紀人黃曦寧的婚訊,兩人育有一女,震驚外界。近日,胡歌出席活動工作室卻沒更新照片,粉絲發文狠酸胡歌的工作人員,沒想到竟釣出本尊親自回應,一句話展現滿滿霸氣。

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 胡歌霸氣回10字
胡歌身邊工作人員被批評,他親自現身回應留言。(圖 / 胡歌微博)

近日胡歌出席活動,有粉絲在微博上發文抱怨「胡歌現在出席活動,都不拍攝出發圖嗎」、「工作室有人嗎,都吃乾飯嗎?」並標記胡歌工作室的帳號。沒想到,此舉卻釣出胡歌本尊帳號回應,「是我不想拍,請不要罵人」,粉絲還尷尬回應「沒罵人,就是問工作是有沒有人」,面對胡歌,該粉絲還態度放軟表示,「多進組拍戲,就不催了」。

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 胡歌霸氣回10字
胡歌不惜為身邊工作人員槓上粉絲。(圖/胡歌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這不是胡歌首次為維護工作人員槓上粉絲,過去曾有粉絲批評工作室選了朦朧、看不清胡歌帥臉照片,他也親自回應說「這四張是我選的,大家不喜歡就罵我吧」。對於胡歌的行為,網友也紛大讚,「我只看出胡歌人挺好」、「粉絲這麼催事業幹嘛,賺的錢能分給你?」、「我哥已經四十了,別拿飯圈套路綁架我哥了」、「人家進不進組,你們都管。道德綁架啊?」

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 胡歌霸氣回10字
胡歌為維護工作人員,現身對槓粉絲。(圖/微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胡歌17年前大車禍「毀容險死」!女助理換座位身亡 他愧疚一輩子


胡歌發文疑似警訊!半夜PO邋遢照 喪志懺悔:希望對得起短暫一生


胡歌《琅琊榜》創事業巔峰 深夜拋震撼彈「5年不拍戲」萬人崩潰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