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認愛導演柯汶利!張鈞甯曝媽媽見女婿反應

認愛導演柯汶利!張鈞甯曝媽媽見女婿反應
張鈞甯認愛導演柯汶利,曝光媽媽見女婿私下反應。(圖/記者黃雅琪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影星張鈞甯今(22)日出席家居品牌活動,提及先前被週刊拍到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緋聞事件,張鈞甯大方認愛說:「如果順利不排斥(結婚),但沒有年底要結婚啦!」更透露媽媽見過柯汶利的反應:「印象還不錯,應該還Ok吧!朋友(柯汶利)也是幽默風趣的人。」

認愛導演柯汶利!張鈞甯曝媽媽見女婿反應
張鈞甯透露媽媽對導演柯汶利印象不錯。(圖/記者黃雅琪攝影)

面對與導演柯汶利的戀情,張鈞甯今日大方認愛:「如果順利不排斥(結婚),但沒有年底要結婚啦!(媽媽有見過?)都被拍到了,印象還不錯,應該還Ok吧!朋友(柯汶利)也是幽默風趣的人。」她澄清自己目前身分證還是空白,希望與對方先多多認識:「先認識,到時候再看緣分、順其自然,但我也老大不小了!」

認愛導演柯汶利!張鈞甯曝媽媽見女婿反應
張鈞甯認與柯汶利導演戀愛中。(圖/台北電影節)

至於導演柯汶利被拍到的反應,張鈞甯笑說:「他反應還好,但他人生沒有那麼紅過吧!就覺得可能不自由,但可以理解。」提到那天爸爸與柯汶利臨時換咖啡廳談天一事,張鈞甯也不解:「那天不知道什麼狀況?但我結婚一定會公布,不會隱婚。」她透露接下來與柯汶利會有工作上合作。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才子導演柯汶利擄獲張鈞甯!曾闖奧斯卡10強 電影賣座60億票房


張鈞甯傳嫁導演柯汶利!男方奔女神家過夜 張媽和準女婿互動曝光


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計畫年底結婚 不否認回應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