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3 | 今日新聞

帶男友返香閨!張鈞甯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帶男友返香閨!張鈞甯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張鈞甯(右圖)認愛小3歲的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透露母親對他印象不錯,去年還被拍到去唱KTV同框。(圖/翻攝新浪電視、張鈞甯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氣質女星張鈞甯,去年認愛小3歲的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一度傳言將閃婚,但她僅承認柯汶利見過媽媽,還沒有這麽快論及婚嫁,有喜事會再對外公開。對情事相當低調的她,鮮少跟男友同框,去年底跟好友去唱KTV,才罕見被捕捉到合體畫面,張鈞甯返家時火速躲進計程車裡,僅短暫被拍到同框畫面。

帶男友返香閨!張鈞甯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張鈞甯對感情相當低調,罕見認愛柯汶利。(圖/記者黃雅琪攝影)

出身單親家庭的張鈞甯,對感情相當低調,對作家媽媽鄭如晴也很孝順,獲得長輩認可是非常重要的一關,過去她與許多人傳緋聞,僅承認過科技執行長黃凱偉,只因對方過了媽媽這一關。這次柯汶利與張鈞甯的家長見過面,被稱讚幽默、風趣,讓媽媽留下不錯印象。

帶男友返香閨!張鈞甯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才子導演柯汶利曾闖奧斯卡10強,執導60億票房大片《誤殺》,征服女神張鈞甯的心。(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與柯汶利去年底被直擊與友人在台北東區唱KTV,結束後只見柯汶利送友人上車,向對方道別,張拎著一袋東西當禮物,遞交給坐在車內的友人,留下短暫同框畫面,隨後她就逕自走向前面的計程車,坐進後座,再為男友預留座位,柯汶利與友人貼心道別後,上車與張鈞甯一同返回住處,過著甜蜜同居生活。

帶男友返香閨!張鈞甯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張鈞甯元旦發出和媽媽的合照,宣稱新年要跟愛的人在一起。(圖/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元旦在微博發文:「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外界原以為是對男友公開示愛,新聞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身邊的愛人其實是媽媽,她幽默說道:「媽媽說要用一杯酒,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但我看她酒杯裡沒有酒」,顯見母女感情深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快訊/張鈞甯認愛導演柯汶利!媽媽見女婿「私下反應」全曝光


張鈞甯同框「前緋聞男友」!低溫10度秀美腿站台:我的小鮮肉也在


才子導演柯汶利擄獲張鈞甯!曾闖奧斯卡10強 電影賣座60億票房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