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闖金三角逃亡!梁朝偉穿梭炮火連滾帶爬

闖金三角逃亡!梁朝偉穿梭炮火連滾帶爬
《金手指》片中梁朝偉闖金三角逃亡,穿梭炮火連滾帶爬,吃不消急喊:「好累呀。」(圖/龍祥)

[NOWnews今日新聞] 導演莊文強執導《金手指》由香港兩大影帝梁朝偉、劉德華領銜主演,香港票房已逾港幣2500萬元(約新台幣9931萬元),榮膺2023年聖誕新年檔開片票房冠軍。梁朝偉片中在金三角驚險逃亡,烽火連天下連滾帶爬、吊鋼絲演出,令他累到吃不消大喊:「好累呀!」

闖金三角逃亡!梁朝偉穿梭炮火連滾帶爬
梁朝偉在《金手指》片中勇闖金三角。(圖/龍祥)

得知《金手指》票房創下佳績後,梁朝偉也衷心感謝觀眾進場支持:「這次角色跟之前所演的反差很大,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在創作的過程之中,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觀眾會有新鮮感!」劉德華亦雀躍喊:「《金手指》是一部好值得紀念的作品,希望不用再等20年,我和梁朝偉又可以再合作!」

《金手指》聚焦傳奇商人程一言(梁朝偉飾),從一名海外生意失敗的商人,搖身一變成為坐擁百億資產的產業大亨,但在程一言步入香港金融戰場前的經歷,可謂曲折離奇!曾擔任旅行社領隊的程一言,傳言在金三角帶團期間,遇上當地軍閥駁火,現場槍林彈雨上演驚魂逃難記。

闖金三角逃亡!梁朝偉穿梭炮火連滾帶爬
梁朝偉在《金手指》片中吊鋼絲滾地演出。(圖/龍祥)

在這場金三角逃難戲有多個動作場面,相當考驗梁朝偉體能,他在片中遭遇砲彈襲擊,整個人穿梭於炮火之中,梁朝偉吊鋼絲演出、不辭勞苦,跟動作導演錢嘉樂以及團隊進行多次演練,最後拍攝亦順利完成。另一場則見到梁朝偉被軍閥逼迫要手持大炮,雖然只是一個簡單鏡頭,但他依然認真地跟導演莊文強討論演繹方法,非常專業。

而當日的重頭戲,就是梁朝偉在烽煙四起的戰火現場逃難,身邊的軍人逐一中彈倒地,由於有爆破場面,梁朝偉不顧蓬頭垢面、手持公事包左閃右避,更要趴地演出,在拍攝幾次後梁朝偉也笑說:「好累呀!」同時兼顧表情、對白和動作艱辛演出。《金手指》全台熱映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梁朝偉認了!不想與「摯愛女星」一起演戲 拒絕原因狂放閃


梁朝偉《金手指》激吻阿Sa!惹火劉嘉玲不滿意 影帝回嘴笑翻全場


劉德華、梁朝偉全被收割!9歲攝影師笙笙「拍歐陽娜娜」一夕爆紅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