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07 | 今日新聞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許光漢在《瞞天過海》中演貪污警長,耍狠勒索張鈞甯,捲入密室謀殺案。(圖/iQIYI國際版)

[NOWnews今日新聞] 愛奇藝國際版2024新片單公布,由陳卓執導、改編自西班牙片《看不見的客人》的懸疑電影《瞞天過海》,集結許光漢與張鈞甯、惠英紅、尹正共同主演,許光漢蓄鬍扮狠黑化上陣,演出貪污警長勒索張鈞甯,大年初二2月11日驚喜上架!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瞞天過海》主演許光漢(右)、張鈞甯。(圖/iQIYI國際版)

《瞞天過海》故事描述:在東南亞某國,張鈞甯飾演的富商太太「喬文娜」捲入一宗密室謀殺案,許光漢扮演的警長,竟以脫罪之名勒索巨額錢財。惠英紅飾演的受害者之母、尹正飾演的議員之子接連出現,使案情愈來愈撲朔迷離,究竟許光漢為何擔綱此黑化角色,令人期待!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楊又恩挑戰古裝演出《目中無人:以眼還眼》。(圖/iQIYI國際版)

除了《瞞天過海》之外,陳國坤、母其彌雅、釋彥能及駱達華主演的《西裝暴徒》;《人生大事》中10歲小女孩楊恩又扮古裝,挑戰武俠冒險電影《目中無人:以眼還眼》;白敬亭攜手金晨主演新劇集《南來北往》;以《傳聞中的陳芊芊》走紅的丁禹兮新作《大理寺少卿遊》,都將精采上架。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白敬亭(上圖)、金晨主演劇集《南來北往》。(圖/iQIYI國際版)

化身貪污警長!許光漢全面黑化勒索張鈞甯

2024片單除了上述內容外,邱澤、張鈞甯、東尼嘉、榮梓杉、鍾鎮濤、楊謹華、熊黛林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雷嘉汭、詹懷雲、黃信赫的青春校園台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歐豪、李一桐的正邪對戰《不可告人》;聚集強大卡司的《狐妖小紅娘》系列,3部分別由楊冪和龔俊、劉詩詩和張雲龍、成毅和李一桐主演,為大家呈現一段段奇幻戀曲。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許光漢《鬼家人》宇宙來了!《正港分局》再見男神爆笑扮直男刑警


許光漢「騎車約會」全被拍!《旅程》後座正妹身分曝光了


李善均今出殯!許光漢、河正宇悼念畫面曝光 全道嬿哭到要人攙扶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