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13 | 今日新聞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陳零九(左圖)與吳宗憲女兒Miusa妙莎爆出戀情,夜會17小時煲愛火。(圖/陳零九、Muisa IG)

[NOWnews今日新聞] 創作型歌手陳零九去年和網紅女友林芷瑩(呼呼)分手,被傳是「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讓這段10年戀情告終,不過人紅桃花旺,陳零九分手後身邊美女如雲,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克萊兒)出遊傳曖昧,最新戀愛對象竟然是吳宗憲的愛徒Miusa妙莎,兩人被拍到夜會煲愛火,一同返回陳零九過去與呼呼的愛巢,直到隔天才出門,相處17小時似乎戀情有譜。不過,陳零九經紀人回覆《NOWnews今日新聞》,否認戀愛消息,「零九家裡有錄音室,現在都在家做音樂,當天在寫歌錄音,製作人也在啊」。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陳零九去年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與篠崎泫、鄔又曦傳曖昧,感情世界始終成謎。(圖/陳零九IG)

被吳宗憲視為「第四個女兒」般疼愛的Miusa,能唱、能跳、親和力十足,出道不久便深受大家喜愛,還跟羅志祥合作浪漫新歌〈有點愛〉,表現相當不錯。吳宗憲信奉「戀情見光死」的道理,在Miusa出道時就下禁愛令,希望她成為天后之前都不要有感情分心,努力衝刺事業,即使戀愛也不能公開。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有「吳宗憲女兒」之稱的MIUSA妙莎(左)與羅志祥推出新歌〈有點愛〉,曲風浪漫。(圖/華納音樂提供)

未料,《CTWANT》報導,陳零九與Miusa妙莎是戀愛進行式,直擊3月1日Miusa結束春酒晚會演唱活動後,竟搭車到松山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廳等待正在健身的陳零九,直到晚上9時許,他們才會合聊天,陳零九貼心幫Miusa拿紙袋,說話距離相當親近,數度貼近對方,身旁的好友晨灰不以為意,似乎對陳零九與Miusa的曖昧互動習以為常。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陳零九(左)與Miusa妙莎共同創作新歌,關係逐漸變得親密。(圖/Muisa IG)

隨後,陳零九帶著Miusa返回新北市的住處,該處曾是他跟女友呼呼的愛巢,分手後一度搬離,如今又帶著新歡返家,直到隔天下午3時,Miusa衣服沒換就走出男方家門,這一待就是17個小時,加上最近他們共同創作,一起在IG發布作品、熱舞,關係耐人尋味。

深夜返愛巢!陳零九爆祕戀吳宗憲女兒Miusa
陳零九透過唱片公司否認和Miusa妙莎的戀情,強調只是一起和製作人創作音樂。(圖/陳零九IG)

不過,面對媒體詢問,Miusa經紀人回應《CTWANT》表示,「他們倆認識一陣子了,最近Miusa要開始進入發片收歌的時候,有邀請零九教她創作跟合作歌曲,當天也有製作人在零九家,他們基本上整個晚上都是在創作新歌。」陳零九經紀人也否認戀情之說,只承認是一起創作音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Miusa傳交往陳零九 吳宗憲訓乾女兒:繼續當普通人就OK啦


陳零九《狼人殺》暴紅!熱愛德撲、虛擬貨幣 陷詐騙疑雲損失千萬


影音/陳零九出走11年老東家!創辦2公司當老闆 大咖合夥人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