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4 | 今日新聞

快訊/TWICE彩瑛也脫單!男友是Zion.T

快訊/TWICE彩瑛也脫單!男友是Zion.T
TWICE成員彩瑛跟Zion.T(右)被爆出戀愛ING。(圖/彩瑛IG、Zion.T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團TWICE隊長志效才被《SWAY》爆出跟奧運金牌得主尹誠彬交往,今(4)日同一家媒體再丟震撼彈,隊友彩瑛也被爆出脫單,男友還是知名歌手Zion.T(金海率),2人已交往6個月。

根據《SWAY》報導,彩瑛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Zion.T,2人已交往6個月,因為彩瑛是大方公開交往的類型,所以經常跟Zion.T去漢南洞和延禧洞約會,過程毫不掩飾。據悉,Zion.T完全是彩瑛的理想型,十分欣賞男生自由奔放、音樂家的氣質。

2位的朋友表示,彩瑛跟Zion.T個性相似,都不喜歡隱瞞事情,所以周圍熟人都知道他們在一起。《SWAY》的讀者也爆料,曾看過2人在江北約會,比起人多的場合,他們更喜歡在小巷散步。

彩瑛於2015年10月出道,在TWICE中負責饒舌,團體代表曲包含《CHEER UP》、《TT》、《What is Love?》、《FANCY》、《YES or YES》等。

Zion.T比彩瑛早於2011年出道,是南韓著名的歌手,名氣不亞於女友,代表作包含《楊花大橋》、《Complex (feat. G-Dragon)》。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TWICE志效爆交往奧運金牌選手!熱戀尹誠彬1年 常去對方家


SOMI、TWICE彩瑛掀上衣「半個胸部外露」 火速刪照片卻來不及了


TWICE子瑜沒摀嘴「打超大哈欠」!超療癒畫面萌暈3.8萬人:好可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