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新歌MV疑推不雅性暗示 ILLIT創銷售紀錄

新歌MV疑推不雅性暗示 ILLIT創銷售紀錄
BTS防彈少年團的師妹團「ILLIT」上月底出道,創下韓國女團出道史上的最高銷售記錄,然而主打歌《Magnetic》MV中充斥著戀童性暗示的畫面,引發不少粉絲熱議。(圖/翻攝自TV Daily)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演藝圈近期因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少女不雅影片,讓「戀童癖」一詞引發眾多討論。無獨有偶,BTS防彈少年團的師妹團ILLIT上月2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UPER REAL ME》後,直接創下韓國歷代K-POP女團出道的首周專輯最高銷售紀錄,主打歌《Magnetic》可愛的手勢舞也引發一波模仿潮,在韓國及日本各大音源榜及Spotify上都獲得好成績。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Magnetic》的MV中疑似充斥著大量戀童不雅性暗示的畫面,引起不少爭議。


新歌MV疑推不雅性暗示 ILLIT創銷售紀錄
ILLIT主打歌《Magnetic》MV中充斥不少性暗示的畫面。(圖/翻攝自ILLIT YouTube)

有粉絲列舉ILLIT新歌《Magnetic》MV中除了有性暗示的手勢外,還列舉了:奇怪的滾床單動作、姿勢詭異的花朵、場景中出現蠟燭和皮帶等暗示性物品,甚至在影片中也出現不必要的搖床聲及散落一地的衣服,再加上房間內牆上及地上隨處可見的獨角獸(象徵純潔女性),以及5名團員跑進V字房間要鎚破牆壁等情境,這些畫面讓海內外網友們看了都十分生氣,並揚言要抵制這首歌。


新歌MV疑推不雅性暗示 ILLIT創銷售紀錄
ILLIT新歌MV中有些畫面引發不少海內外粉絲討論。(圖/翻攝自ILLIT YouTube)

ILLIT是由「HYBE娛樂」旗下公司推出的全新女團組合,其中年齡最小的成員WONHEE(李沅禧)及IROHA(外園彩羽)年僅16歲,讓不少海內外粉絲都認為公司要求未成年女孩在MV中做出這些動作及暗示非常不妥,分明是在「迎合某族群」,因此紛紛揚言抵制。


新歌MV疑推不雅性暗示 ILLIT創銷售紀錄
不少粉絲認為「HYBE娛樂」不應用意淫的元素推廣新人女團。(圖/翻攝自ILLIT YouTube)

ILLIT作為BTS、LE SSERAFIM及NewJeans的師妹團,所受到的資源與關注自然比起其他新人團來得多,因此才會有粉絲們認為經紀公司應該更加謹慎地去為新人女團曝光,而非靠著疑似「意淫」等不雅元素增加曝光,這對未成年團員來說非常不恰當,更別說經紀公司疑似有意利用ILLIT來推廣「戀童癖」的行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BTS師妹團全新出道!ILLIT舞蹈神同步NewJeans 粉絲驚呼:致敬嗎


獨家/NewJeans在我家對面拍MV!還原富錦街崩潰現場:聽到尖叫聲


NewJeans來台爭議不斷!傳未申請路權還檢查手機 粉絲怒:黑道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