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柯震東新劇被大陸平台除名 復活後變這3字

柯震東新劇被大陸平台除名 復活後變這3字
柯震東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被大陸平台除名又復活。(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金鐘導演徐譽庭編導,集結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4大黃金卡司,愛情糾葛橫跨12年,從去年金馬影展首映就引發熱烈討論,日前正式播出1、2集,收視果然開出紅盤,有觀眾直說「才第二集就哭了」。不過在大陸串流平台上,掛名本劇主演的柯震東名字卻被消失後又出現,改列上本名,引發關注。

柯震東在《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出暗戀許瑋甯的年輕工程師「于向立」,劇中對許瑋甯撒嬌的戲被網友誇「怎麼會這麼可愛」,雖然是男配角卻相當搶眼,表演頗受好評,然而,來自中國大陸的平台愛奇藝,主要演員列表上一度只有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3人,不見柯震東名字。


柯震東新劇被大陸平台除名 復活後變這3字
許瑋甯(左)、柯震東的姐弟戀互動,讓觀眾直呼「好可愛」。(圖/公視、MyVideo提供)

不過,稍早《NOWnews今日新聞》再次查證又發現,愛奇藝在演員列表上,目前改掛柯震東本名柯家凱,前後的更動,推測跟他10年前在北京的負面新聞有關。


柯震東新劇被大陸平台除名 復活後變這3字
大陸版愛奇藝改掛柯震東本名柯家凱。(圖/愛奇藝大陸站)

導演徐譽庭表示,男生對女生撒嬌,如何表現得讓人有好感其實不容易,柯震東就拿捏得恰到好處,「我果然沒看錯,柯震東真的太會了,現場我都故意不喊卡讓他即興發揮」,首次與柯震東合作的許瑋甯也形容:「(柯震東)那些很自然很可愛的表情,真的會讓所有姊姊都被融化!」


柯震東新劇被大陸平台除名 復活後變這3字
柯震東(右)在《不夠善良的我們》闖進許瑋甯寂寞的心扉。(圖/公視、MyVideo提供)

而柯震東本人對觀眾的好評也相當開心:「詮釋于向立的時候我就讓自己回到剛出道的狀態,很樂觀、很放鬆,所以每天去現場都很開心。但比起當導演,我覺得演員要付出很多情緒,所以還是比較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柯震東真的男大十八變!小時候「普男」舊照曝光 變化太驚人


《不夠善良的我們》4看點!林依晨心機幹掉許瑋甯 粉絲淚喊原諒


《不夠善良的我們》許瑋甯重逢前男友 「神演技」讓柯震東也喊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