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31 | 周刊王

暖心學姐木木外島跨年初體驗 動力火車嗨唱經典迎接2024

暖心學姐木木外島跨年初體驗 動力火車嗨唱經典迎接2024
木木第一次在外島跨年,主持跨年晚會。(圖/華研提供)

[周刊王CTWANT] 華研國際2023年交出亮眼成績單,旗下共計15組歌手跨年夜出動,陪粉絲們一起迎接2024年。今年重拾唱跳歌手及演員身分的「暖心學姐」林葦妮(木木),跨年回歸主持人身分在金門陪伴大家,第一次在外島跨年,木木心情非常興奮,打趣說有種要出遊的感覺。

被問到是否擔心低溫來襲?木木表示不擔心:「我相信對於主持人或其他站在台上的表演者來說,最好的保暖就是台下觀眾們送來的熱情吧!」

今年華研一共有4組藝人要趕場,其中「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先在桃園跨年開場演出,4首經典歌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衝動〉〈我很好騙〉立刻讓全場氣氛跟著熱起來!隨後,動力火車帶著Full Band在「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前登場,歌曲也跟著樂團改變,帶來6首經典。

暖心學姐木木外島跨年初體驗 動力火車嗨唱經典迎接2024
動力火車接下桃園、台北兩場跨年演出。(圖/華研提供)

2023年工作滿檔的動力火車,雖已身經百戰,對於跨年要趕場還是難免緊張,尤秋興還有一點不好意思的笑說:「沒辦法,越來越紅了。」說起新年願望,動力火車表示:「我們能持續唱歌表演,歌迷朋友能繼續支持我們就是我們的新年願望。」更在演出最後,驚喜宣布明年「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將重返高雄開唱,帶給粉絲們最好的新年禮物。

此外,正在進行《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林宥嘉,為了與粉絲們一起迎接新年,特別在演唱會結束後,安排給所有來自各地歌迷的直播驚喜,與idol樂團一起帶來不同於演唱會的另一面,「我覺得用溫馨的方式跟大家一起跨年,是件很棒的事情。」而不在演唱會現場的粉絲們,也能透過網路收看「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會」與林宥嘉一起迎接新年。說到新年願望,林宥嘉表示:「希望我和所有的人都可以是溫柔的人,也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大大成真,身體健康。」

暖心學姐木木外島跨年初體驗 動力火車嗨唱經典迎接2024
林宥嘉透露新年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圖/華研提供)

延伸閱讀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