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1-08 | 今日新聞

對手提告誹謗 吳崢:指控有憑有據絕無造謠

對手提告誹謗 吳崢:指控有憑有據絕無造謠
國民黨對手張智倫提告誹謗,吳崢回應自己針對張慶忠家族指控皆有憑有據、絕無造謠。(圖/吳崢競辦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距離2024大選倒數66天,選情逐漸進入白熱化,國民黨新北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今(8)日下午提告對手吳崢涉嫌誹謗,對此吳崢回應表示,對張慶忠家族所有的質疑皆有憑有據、絕無造謠,歡迎社會共同來檢驗張慶忠家族。

吳崢表示,包含張慶忠曾涉入豪奪他人祖產爭議,在網路上相關新聞皆搜尋的到,永和區前市民代表劉枝發,也曾控訴國民黨前立委張慶忠奪走其5億元祖產,而近日針對張智倫與張慶忠家族的質疑,張智倫都持續迴避閃躲,不敢面對。

吳崢也表示,另包括張智倫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向新北市府申請補助舉辦體育賽事,卻在中和大街小巷掛上印有「立委參選人」及張智倫照片的旗幟,為自己選舉宣傳。未料張智倫竟回應「僅拿6萬元象徵性補助」,令人瞠目結舌,難道因補助6萬元在張家眼中是小數目,就可以拿人民納稅錢從事競選活動嗎?此舉嚴重公私不分、公器私用。

吳崢說,近日張智倫更以中和區體育會名義,在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舉辦體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場,在須維持行政中立的公家場館,大辣辣的穿著競選背心從事拜票,而侯友宜帶頭縱容默許。呼籲張智倫勿再閃躲,應為公私不分行為向中和人道歉。

相關新聞


不滿被連日抹黑教人避稅、炒房 張智倫控吳崢涉嫌誹謗


曝與藍差距「小於10%」 吳崢:極少看到邱臣遠在地方走動


綠大頭齊站台!賴清德讚吳崢少年英雄「為台灣放棄美國籍」

最新生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