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6 | 中央社

蘇孟淳代父出征力拚接棒 音樂會形式成立競總

無黨籍屏東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蘇孟淳力拚接棒,今天在東港鎮成立競選總部,以音樂會形式舉辦。蘇孟淳說,曾任國會助理,了解預算審查、法案修改,盼民眾給年輕人機會。

現任屏東第2選區屏南立委是無黨籍蘇震清,6月立院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法新增排黑條款,斷了連任之路,因此推出兒子蘇孟淳參選。

蘇孟淳競選總部今天在東港鎮成立,邀請施文彬、張秀卿等知名歌手,音樂會形式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參加。蘇孟淳與蘇震清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場,現場當選聲不斷。

蘇孟淳致詞指出,國外求學獲國際觀、文化及政治理念,回到台灣後,到國會擔任助理3年多,不論國會運作、中央預算審查、法案程序修改等都非常清楚;在地方做助理後,更了解地方建設經費要如何爭取。

蘇孟淳表示,文宣品上都有他的手機,一通電話就能找到他。未來要繼續爭取建設及解決民生問題,讓屏南發展越來越好。

蘇震清則說,這幾年屏東政治的變化非常大,但未來屏東的政治絕對不能變成派系操控,這場選舉充滿造謠抹黑,一定要堅持意志支持蘇孟淳。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