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4 | 中央社

民進黨團結催票 陳其邁陪黃捷掃街:新世代新選擇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陪同高雄第6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捷掃街,陳其邁說,希望民眾讓新世代進到國會,相信黃捷進到立法院一定會爭取預算,而不是杯葛預算。

黃捷說,最後階段會有很多人陪同車掃,包括藝人楊烈、楊大正、立委林昶佐等,希望最後可以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用團結的氣勢迎向勝選,在最後衝出高票。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黃捷非常努力、謙虛,在很多婆婆媽媽眼中是非常令人喜歡的鄰家女孩;國民市場有他小時候的回憶,不管到哪還是會想起這裡的檸檬汁,這就是家鄉的感覺。

陳其邁指出,黃捷這段時間非常努力踏遍熟悉的地方,希望民眾給新世代一個機會,讓改革、進步價值在國會成為建設高雄的助力,黃捷也很關心市場改建,相信未來她會爭取預算、支持建設。

陳其邁、黃捷進到市場就先捧場檸檬汁,陳其邁說,這是他小時候的味道,無論走到台灣哪裡都會懷念。兩人與民眾大玩自拍,攤商也送上菜頭象徵好運,祝福黃捷當選,氣氛活絡。

民進黨啟動「搶救黃捷!選前十天催票策略」,結合5名民進黨議員李喬如、郭建盟、簡煥宗、黃文益、湯詠瑜與在地里長,全體總動員上街拜票,並宣布將展開「聯合站路口」到選前做倒數催票。

黃捷預告,下週會有「賴蕭配全國大車掃」、「搶救王義川大車掃」等活動,她號召「擋泥板車隊」出動,要在掃街時帶動政黨票的氣勢,展現民進黨團結決心。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