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賴蕭配海外客家助選團起跑 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球海外客家信賴助選團今天起跑,展開為期5天全台走透透,集中力量催票、拉票,力拚票票入匭,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全球海外客家信賴助選團上午舉行開跑記者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全國競總總督導卓榮泰提到賴蕭競選CF「在路上」獲得好評,並肯定在場的支持者和片中蔡總統一樣,要把最值得信賴的人介紹給台灣社會,讓賴蕭配帶領台灣走向世界,贏得世界更多的信賴。

全球海外客家信賴後援會總會長林敬賢組團回國助選,他強調,賴蕭配要勝選,立委選舉國會一定要過半,這樣執政才好做事。立委候選人苗博雅表示,信賴台灣是跨黨派、跨世代也是跨族群,前輩們打拚下來的民主、自由是留給下一代的重要資產,這是客家精神,保衛台灣最關鍵且實際體現的時刻。

民進黨客家部主任陳明真指出,對岸對台發動認知作戰到前所未有的程度,要影響台灣大選,但民進黨有信心,亮麗的政績是最大的保證,要盡一切力量把可能的票都催出來、開出來。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