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7 | 中央社

江肇國辦搖滾演唱會 暢談交流台中在地音樂發展

民進黨台中立委候選人江肇國,今晚舉辦搖滾演唱會,吸引近千名觀眾同樂,他也暢談在地音樂發展,並認為台中缺乏適當展演空間,未來應該要有能培育在地音樂人才的管道及場域。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6選區(東區、南區、中區、西區)候選人江肇國,今天晚間在南區大慶夜市旁空地舉辦搖滾演唱會,邀請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P!SCO、OBSESS、機踏車樂團等團體演出,吸引許多觀眾到場觀賞同樂。

江肇國致詞時表示,享受音樂是不分族群民眾,大家可以一起同樂的活動,自己過去年輕時也曾追隨音樂、獨立樂團表演,他將用喜愛獨立樂團的經驗,來推動台中成為音樂、藝文工作者的創作培育天堂。

提到台中的音樂發展,江肇國說,他曾找台中在地音樂人老諾、立法委員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的林昶佐,討論未來台中音樂展演空間的規劃。

他認為,現在台中缺乏適當的展演空間,讓許多在地有潛力的樂團都必須到其他縣市發展,未來台中應該要有能夠培育在地音樂人才的管道及場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