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03 | 匯流新聞網

吳秉叡北新莊競總成立 賴清德蘇貞昌尤清站台力挺

吳秉叡北新莊競總成立 賴清德蘇貞昌尤清站台力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秉叡今(3)日在新莊體育場前廣場盛大舉行了北新莊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現場湧入近五千民眾到場支持。會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立法院長蘇貞昌以及前台北縣長尤清特地前來新莊力挺吳秉叡,三位重量級嘉賓與貴賓們的到場支持,展現出對吳秉叡連任的鼎力支持,同時該選區的民進黨籍議員和眾多里長也都出席力挺,顯現了吳秉叡在地方層面擁有廣泛的好人緣。

尤清特別強調吳秉叡對台灣的持續關懷以及他長期致力於解決地方與中央議題的積極態度,懇請大家繼續支持吳秉叡,讓秉叡繼續留國會。

賴清德則肯定吳秉叡在擔任立法委員期間的優異表現和扎實服務,表示吳秉叡一定要再次當選的原因有三,第一,吳秉叡身為國會意見領袖,積極推動各項重大政策,爭取興建台北醫院急重症醫療大樓照顧市民健康;第二,有一句話說「立委若有份量,爭取建設會更有力量。」在地方努力爭取建設、服務鄉親;第三,2014年吳秉叡和蕭美琴為抗議國民黨違反議事闖關服貿、筏害台灣主權與人民生計而絕食70小時,一同見證了太陽花學運的關鍵時刻。

最後,賴清德強烈反對國民黨過度的親中路線,以最近台灣股市與香港呈現黃金交叉階段為例,蔡英文執政時期經濟的發展遠超逾馬英九執政時期,並表示服貿協定不是台灣要走的方向,與蕭美琴搭檔是為了延續蔡英文路線,讓台美關係持續穩健發展,帶領台灣與世界接軌,也懇請大家繼續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讓我們可以更愛護台灣,也更照顧新莊。

蘇貞昌上台時感性對新莊鄉親喊話,感念鄉親長期以來對蘇貞昌的支持與疼惜,並指出吳秉叡不但會興利也會除弊,如在國會爭取的地方重大政策前瞻停車場,A7合宜住宅時汙水處理問題,吳秉叡與蘇巧慧攜手合作一同解決塔寮坑上游排放汙水的問題。吳秉叡從基層開始打拼,社會歷練充足、有經驗,處理事情皆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踏實服務。蘇貞昌呼籲離投票日還有40天,選戰已進入到最後決戰時刻,要拜託鄉親當國家的主人,認真看待自己的每一張選票,手中的選票一定要支持有本土理念價值的民進黨,最後更與鄉親共同呼喊「守護台灣,護國有我」一展護台決心。

吳秉叡強調,選對的人,就是選賴清德與蕭美琴,走對的路,就是延續蔡英文總統將世界上架台灣的路走下去;秉叡與蕭美琴曾經是立院同事,在立法院蕭美琴的表現優異,後來蕭美琴赴美為台美關係的打拚大家都看得見,是一位優秀的副總統人選。除了交通建設外,秉叡也關心丹鳳地區因地勢較高,自來水管線末端水壓不足問題,多次會勘協調自來水公司,幫助規劃管線延長鋪設、加強水壓,供應民眾所需用水。吳秉叡再次拜託鄉親繼續支持認真打拼的民進黨,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吳秉叡向鄉親承諾會持續讓新莊進步發展,最後拜託大家,集中選票不要分票,讓民進黨持續執政,走對的路。

照片來源: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掃文山深藍市場 攤商抱怨嗆「快出去!」

趙少康要求管好副手 柯文哲反擊:侯友宜管不了才講這種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