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03 | 匯流新聞網

藍白共推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吳沛憶當游錫堃面這樣酸

藍白共推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吳沛憶當游錫堃面這樣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3)日與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一同前往艋舺青龍宮參香。吳沛憶說,游錫堃院長是國際交流表率,但國民黨要讓最打混的韓國瑜當立法院院長,號稱新政治的民眾黨竟然還表態支持。韓國瑜加上自己的對手鍾小平,就是「薪水小偷同捆包」。

游錫堃提到,艋舺是民主聖地,吳沛憶這選區非常關鍵,中正萬華現任立委是林昶佐,立法院「開放國會」就是由林昶佐提案推動,還舉辦國際論壇,他很希望林昶佐交棒給吳沛憶,林昶佐要順利交棒,需要鄉親一起來幫忙。吳沛憶是「顧台灣」的候選人,不要選出一個不顧台灣的人。

吳沛憶表示,今天很高興請到游錫堃院長,游院長任內創下立院國際交流的紀錄,但現在大家最擔心的就是韓國瑜會不會成為下任立法院長,民眾黨已表態支持韓國瑜當院長。只要民進黨國會不過半,藍白就會共謀讓「國際遲刻魔」韓國瑜成為立院龍頭。

吳沛憶提到韓國瑜的遲到、不上班與種種荒謬言論,不只在台灣被恥笑,也傳遍國際,讓韓國瑜當院長是全台灣人一起丟臉。吳沛憶強調,只有民進黨國會過半,才可以阻止韓國瑜當院長,中正萬華,就是阻擋韓國瑜的關鍵席次。

吳沛憶也說,對手鍾小平就是「小韓國瑜」,一樣不愛上班只愛亂講話,好幾個會期都跟韓國瑜一樣部門質詢率掛0。國民黨不但要推「能混就混」的韓國瑜當院長,還推一樣混的鍾小平選立委,擺出「薪水小偷同捆包」。國民黨只想推打混立委,民眾黨則為自身利益與國民黨共謀,完全背棄新政治的理念。

吳沛憶補充,面對批評,韓國瑜還放話說再批評他就要還手,但韓國瑜跟鍾小平都一樣,荒謬言行跟摸魚打混都被留在公開的紀錄上,敢鬼混就不要玻璃心。吳沛憶也說,自己將支持「透明國會」列為政見,也會簽署公督盟的「國會改革承諾書」。吳沛憶說,自己秉持認真專業、努力做事,完全不害怕檢驗。

照片來源:吳沛憶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掃文山深藍市場 攤商抱怨嗆「快出去!」

趙少康要求管好副手 柯文哲反擊:侯友宜管不了才講這種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