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8 | 匯流新聞網

高端爭議 顏若芳:蔣萬安抹黑防疫成果「蹭疫苗話題流量」

高端爭議 顏若芳:蔣萬安抹黑防疫成果「蹭疫苗話題流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 / 台北報導

高端爭議延燒,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受訪回擊,「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則說,「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表示,「總統大選後,侯友宜的光芒不再,蔣萬安卻不甘寂寞,用抹黑中央防疫成果及高端疫苗的手段蹭流量。」

顏若芳表示,蔣萬安你就這麽急著想布局大位嗎?攤開蔣萬安就任市長一年來的表現,不但無能徹查柯文哲市長任內的爛攤子,例如悠遊卡興櫃案、北流墊付款1.9億的爭議,也不敢向柯文哲討回2022年雙城論壇107萬的費用。

顏若芳說,市長的工作不做,竟撈過界成天砲打中央,是不是吃碗內看碗外,當市長卻想著選總統?蔣萬安現在身為市長,如果真有野心,應先把事情做好,才能市民看到你的能力。

顏若芳認為蔣萬安當立委時,早就看過相關合約,但現在卻無憑無據、滿口胡言,意圖分化國人對民主政治的信任,實在讓人相當不齒。「台北市也正致力發展生技業,市府卻刻意忽略新冠肺炎期間的緊迫事實,以後見之明誤導社會視聽,肆意讓政黨偏見成為政治追殺的武器,恐怕會影響生技業者對投資市府的信心,實非北市之福。」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殷瑋表示,中央政府對證據視而不見,一手握著行政權,另一手握著麥克風罵街。包括蔣萬安所提的「審計部2022年8月回覆立法院的文件上,明確寫著『140年2月解密』」,以及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指文件被塗黑,前後文讀不出來,看不到採購金額跟單價的文件還要用《檔案法》管制30年,是超級密件。」王必勝一直未針對這些舉證回應。

殷瑋進一步指出,除了事實層次,還有社會觀感層次,如果賴準總統在上任之前,一再縱容這種「中央檢討地方,執政檢討在野」的言行,恐怕不只會失去公信力,還會失去民心。

照片來源:翻攝顏若芳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許立明辭秘書長 賴清德當選補助「全捐公益、照顧創始黨員、年輕黨工」

遭刻意標籤攻擊!賴清德退新潮流 綠營:總統本來就要超越派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