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0 | 匯流新聞網

「脆」選後綠營爆紅 王定宇:大家喜歡看真實輕鬆一面

「脆」選後綠營爆紅 王定宇:大家喜歡看真實輕鬆一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年總統選戰,賴蕭配雖然當選正副總統,但相較2020蔡英文,減少超過200萬票,被認為是大量年輕選票流失。在選後,民進黨不少黨公職開通「threads」帳號並在上面互動,吸引綠營、台派支持者追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大家喜歡看到真實一面、輕鬆一面,在脆上面很活潑,很溫暖也很熱鬧,也許對台灣派的人來說,找到一個新的社群平台、比較不會被「祖」的地方。

Threads是臉書旗下社群平台,是一個以文字為主的社群平台,並與Instagram連動,用戶可在平台上發布短影片、照片及文字,在去年推出後曾引起風潮,不少政治人物也進駐,而在此次大選流失不少選票後,民進黨內也開始檢討,社群平台應多角化經營,因而從議員乃至副總統都開始註冊帳號,希望和年輕族群互動,包含競選連任失利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以及新科立委王世堅等人,也都在近期在「脆」上爆紅。

對於Threads近期在綠營黨公職與支持者間爆紅,王定宇表示,最近「脆」或「串」這個新的社交媒體平台,在台派引起很大轟動,在脆上面,朋友喜歡看政治人物互相留言,消遣、發廢文,正確來說是在脆上面,大家喜歡看到真實一面、輕鬆一面,而不是每個貼文都跟政治工作有關。

王定宇說,在脆上面很活潑,很溫暖也很熱鬧,而他在脆一開始就加入,這幾天突然粉絲暴漲,也許對台灣派的人來說,找到一個新的社群平台,比較不會被「祖」的地方,是一個滿有意思的事情。

照片來源:翻攝賴清德Threads貼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泰勒絲事件陳其邁稱未確定先講不尊重 蔣:引起討論都是好事

韓江配爭立院龍頭 蔣萬安:韓市長不管到哪都會發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