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周典論也來了!王金平:敦請郭台銘回藍營

周典論也來了!王金平:敦請郭台銘回藍營
侯友宜全國後援會長王金平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圖/記者林怡昕攝,2023.12.12)

[NOWnews今日新聞] 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王金平今(12)日中午設宴,邀請昔日挺郭派的藍營本土地方人士餐敘。王金平受訪時表示,今天一起齊聚這裡,就是希望藍軍版圖能夠完整的呈現,其中,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待會就會抵達。至於另一名挺郭大將南投議長何勝豐,據了解,王金平這兩天將親自前往南投,會面何勝豐。

王金平今日中午設宴,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金門議長洪允典、台東縣前縣長吳俊立、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傅崐萁都有前往。

王金平指出,今天邀請很多地方的人士齊聚,就是希望讓整個藍軍版圖能夠完整的呈現,今天約11時鐘左右,像前立委林炳坤、國民黨中常委陳宗興都先離開了,其他還沒有到的這些地方首長,那因為他們有行程的關係,所以大概我們還繼續等。

王金平說,至於郭台銘的部分,當然要用最虔誠的心,敦請他能夠回到藍營來,讓整個藍營的版圖更完整,這是我們今天大家共同在這裡要努力的一個目標。至於是否還有部分議長心結未解?王金平則說,「沒有,議長更團結」。

王金平也提及,下午3點多左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就會抵達,至於是否會有和何勝豐聯繫?王也說,會再跟他聯繫,因為他出國剛剛前天晚上才回來,前天到南投要去看他,但他還沒有回國,他前天晚上回來了,我們會再跟他聯繫,已經互相溝通好了,盼他能共同支持「侯康配」。

據了解,王金平這兩天將親自前往南投見何勝豐,親自邀請他加入挺侯陣營。

相關新聞


痛批民進黨無力打詐「越打越詐」!游毓蘭喊:那就換人來做


喊話要把郭台銘請回來!王金平邀挺郭人士餐敘 這些大咖都來了


政見圖卡曬兩人合影葛來儀超氣!侯友宜親致歉:示意圖造成誤解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