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2-14 | 今日新聞

Cos超商妹做自己!黃捷將到動漫祭發認親卡

Cos超商妹做自己!黃捷將到動漫祭發認親卡
黃捷曾和賴品妤及曾玟學3人扮演Cosplay日本動漫作品《間諜家家酒》裡的佛傑一家3口。(圖 /翻攝「總一 Souichi Cosplay」臉書粉專)

[NOWnews今日新聞] 選戰倒數30天,今(14)日高雄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今預告:「捷醬出沒」,週六上午十點半將現身駁二動漫祭(FFK16),並現場發放在Cosplay文化中,Coser與粉絲互動相認的小物「認親卡」,歡迎大家相認。

黃捷表示,在cosplay超商妹後,遭到各種批評與質疑,讓他更確定應該大方做自己,用行動破除這些偏見。

Cos超商妹做自己!黃捷將到動漫祭發認親卡
黃捷cosplay成《山道猴子的一生》中超商妹的角色。(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她說,自己一直都用各種方式支持ACG產業發展,例如一日女僕咖啡廳店長、Cos輕軌少女、鬼滅之刃的香奈乎、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親自體驗Vtuber的中之人,並和VTuber直播對談,還有跟AKB48合作漫博的表演,無非是希望打破政治人物嚴肅的刻板印象,並藉由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原來台灣的動漫實力如此堅強。

黃捷表示,民進黨政府這幾年積極支持台灣本土文化發展,可說是最挺本土文化力的政黨,未來她若擔任立委,更要持續推動台灣文創產業發展,結合三大捷運場站高雄車站、美麗島、中央公園,比照高雄車站動漫一番街,持續導入動漫產業在高雄紮根,將高雄打造成國際動漫迷都嚮往朝聖的動漫聖地。
【決戰2024!三強鼎立前進總統府】明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究竟誰會獲得最後勝利?最即時、最深度、最精采的2024大選報導,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cos遭疑賣肉反擊了!黃捷秀交通政績 預告舉辦超商妹海報簽名會


黃捷cos超商妹吸兩萬讚 網友嗨喊山道女神!今將與作者同台


車掃見「OK」感受民眾熱情 侯友宜:誰說南部綠到出汁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