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3 | 今日新聞

黃珊珊成敗選戰犯 柯文哲:我找的人我負責

黃珊珊成敗選戰犯 柯文哲:我找的人我負責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敗選。(圖/記者陳明中攝,2024.01.13)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選戰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僅獲得300多萬票,柯競選總幹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成為頭號戰犯。對此,柯文哲表示,他選的人、他負責。

柯文哲晚間宣布敗選後於競總舉行記者會,柯文哲坦承民眾黨地方組織與文宣不足,組織戰比不過成立40年與100年的政黨、文宣純粹在主流媒體打壓下生存。

柯文哲說,輸了就輸了,在立院新會期開議還有2個星期,在這段時間內檢討修正。針對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指責黃珊珊應為敗選辭立委,柯文哲重話反擊,「那些指責別人的人,先問他自己幫忙了多少。」

至於國民黨發言人凌濤指責黃珊珊是政黨輪替的罪魁禍首,柯文哲表示,選舉結束大家都要找戰犯,「所有的人都是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的責任。」
【決戰2024!最新開票結果,請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大選專頁。】

相關新聞


分析/35萬柯粉凱道造勢難以轉成實質選票 柯文哲難擺脫老三處境


柯盈配得票持續墊底 陳智菡落淚:我們沒有輸!柯文哲盡力了


2024總統大選不斷更新/賴清德蕭美琴勝選 當選第16屆總統副總統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