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21 | 今日新聞

批民眾黨比時力還「大頭症」 前立委開嗆了

批民眾黨比時力還「大頭症」 前立委開嗆了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踢爆,黃國昌自以為是,同一電梯也不打招呼。(圖/記者葉政勳攝 , 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後形成3黨不過半局面,民眾黨搶下8席立委席次,成為國會中關鍵少數。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直指,他曾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共事過,當時除了黃國昌,其他時力立委都好相處,「唯獨黃國昌自以為是,同一電梯也不打招呼」,直言若不合作,民眾黨立委屆時將會變無力「立法」的委員。

陳學聖昨天在臉書上發文,批評「柯P一副高高在上,待價而沽的高姿態」,就想勸勸民眾黨好好翻翻立院內規,瞭解一下「這裡不是一個人耍嘴皮子的地方」。

陳學聖舉提案為例,依規定法律案須有15人連署,一般提案則最少要10人,然而民眾黨只有8席立委,不僅個人無法提案,即使用黨團提案,也無法過程序委員會。他直言,若不合作,民眾黨立委屆時將會變無力「立法」的委員。

陳學聖再指,自己於前一個任期和時代力量共事過,當時除了黃國昌,其他時力立委都好相處,大家也合作連署,唯獨黃國昌自以為是,同一電梯也不打招呼,都不把大家看在眼下,所以大家也懶的理他,最後就是聲量很大,但一事無成。

陳學聖諷刺,黃國昌又加了黃珊珊,還有個柯P,想也知道會比2016年時力最強時,還要更「大頭症」。「到時,我們就來看看他們怎麽玩自己的武林,會否自廢了武功,一事難成?!」

相關新聞


柯文哲情緒還在「否定期」?黃國昌:不要沒有事實基礎推測


時力發動募款拚撐過財務危機 王婉諭曝許多人因黃國昌退黨而入黨


拒當立院副院長!黃國昌:我去主持議事幹嘛? 承諾只當2年立委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