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2 | 今日新聞

蔡壁如任市府顧問?柯文哲:留在台中發展好

蔡壁如任市府顧問?柯文哲:留在台中發展好
傳前立委蔡壁如改任中市府顧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她留在台中發展很好。(圖/記者呂炯昌攝,2024.02.01)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大選,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出戰台中市一選區,和現任立委蔡其昌拚到難分上下,最後以45%得票率惜敗。傳出蔡壁如不會回到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將出任台中市府顧問。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她留在台中發展很好。

蔡壁如今日接受媒體人王淺秋「千秋萬事」廣播專訪,針對是否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蔡壁如表示,目前還沒被詢問,不是很清楚黨中央會如何去處理。主持人也詢問,一度有傳出可能會去台中市府接任有給職顧問嗎?蔡壁如回應說,還沒有確定,等過完年後再對外公布下一步,並說是「天公疼憨人」。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龍年春聯小物記者會,媒體詢問傳出蔡壁如將轉任台中市府顧問,是否變台中市長盧秀燕的人馬?柯文哲說,她希望留在台中發展,因為民眾黨也是2月1日才整個中央委員全部重換,本來就2月7日才會開會討論一些事情,「她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


相關新聞


天公疼憨人!蔡壁如考慮接市政顧問 中市府:人事調整無需揣測


大學姐林筱淇嗆「踩著柯文哲墊高自己」 蔡壁如:我拿了45%選票


未獲邀民眾黨尾牙?蔡壁如還原事件原委:不介意吃飯這件小事情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