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18 | 今日新聞

新國會「聲量排行榜」出爐!韓國瑜位居第一

新國會「聲量排行榜」出爐!韓國瑜位居第一
新國會從本月1日起開議,根據網路溫度計「十大聲量王」排行統計,立法院長韓國瑜以148萬篇討論聲量位居第一。(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4.02.05)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國會從本月1日起開議,根據網路溫度計「十大聲量王」排行統計,立法院長韓國瑜以148萬篇討論聲量位居第一,其次則是民眾黨黃國昌、黃珊珊,至於民進黨則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本屆最年輕的立委黃捷上榜。

據了解,網路溫度計從去年11月19日至今年2月16日統計結果指出,十大聲量立委由韓國瑜位居榜首,緊隨其後的是黃國昌、黃珊珊、徐巧芯、柯建銘、謝龍介、黃捷、江啟臣、傅崐萁、羅智強等人,其中國民黨佔6人、民眾黨2人、民進黨2人。

另外,統計結果也顯示,前20大聲量立委幾乎均是負面評價大於正面,僅有排名第13名的民進黨籍立委王世堅達到31%正面評價,可見其深受廣大網友喜愛。

相關新聞


柯文哲頻頻現身立法院 媒體人酸:看到韓國瑜自帶聲量心裡不舒服


韓國瑜成聲量霸主!當選院長後好感度暴增 網路風向40%超開心


柯文哲不再是媒體寵兒?選後1個月網路趨勢曝:聲量霸主是韓國瑜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