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謝國樑今撤告林右昌: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

謝國樑今撤告林右昌: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
今日謝國樑委任律師賴國欽發出聲明,指出有關謝國樑撤回對林右昌告訴的細節。(圖/資料照片)

[NOWnews今日新聞] 基隆市前後市長林右昌、謝國樑日前引起爭執,林右昌曾質疑謝市長開直播是喝醉酒、吃藥拉K?謝國樑事後也對林右昌提起告訴。今日謝國樑委任律師賴國欽發出聲明,指出有關謝國樑撤回對林右昌告訴的細節。

賴國欽律師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已於昨(9)日向基隆地方法院遞送民事撤回狀。並強調謝國樑認為,林右昌日前公開所為的不當言論,已助長網路上的不實惡意謾罵,並連帶使謝國樑的家人遭受非議。

賴國欽律師提到,謝國樑也自行赴醫院進行相關毒品檢驗,所有報告皆呈現陰性反應,以此自清。

賴國欽律師說明,經謝國樑多次與地方人士協調後,林右昌相關錯誤不實謠言才逐步消弭;在地方人士鼓勵下,謝國樑認同應以「市政與民眾福祉為先」,決定不再深究林右昌的不當言論。

賴國欽律師強調,至於東岸廣場之產權,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謝國樑與基隆市府自當依法全力捍衛基隆市民的共同財產。

最後賴國欽更說,謝國樑願用撤告化解衝突,把焦點放在增進市民福祉上,聚焦於市政推動才是現階段重心。



相關新聞


罷免謝國樑連署破6000 黃揚明獻策國民黨:學綠營搞「we care」


罷免謝國樑僅2天破1300份連署書 拆樑行動:相當有機會成案


動員家族企業罷免童子瑋?王定宇狂轟謝國樑:被慣壞貴公子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