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6 | 台灣好新聞

侯友宜不敢碰「賴清德違建、小英論文」 邱毅爆猛料:很怕被反咬警大博士論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侯友宜不敢碰「賴清德違建、小英論文」 邱毅爆猛料:很怕被反咬警大博士論文?
(圖/翻攝YOUTUBE)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足鼎立。藍白決裂後,國民黨打白不打綠,操作棄柯保侯,傾全力猛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戲稱為「恐怖情人」。外界解讀,藍白對撞,綠營必坐收漁翁之利。甚至有人認為,國民黨沒有要贏,志在選第二,反正選後依然是「最大在野黨」。前立委邱毅怒轟,藍白合初衷就是要找出最強團隊,打敗民進黨,結果國民黨用盡所有吃奶力量,把盟友先殲滅,那你還有能力跟民進黨打仗嗎?「你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個屁用啊!」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邱毅爆料,賴清德南鐵東移硬拆別人家,自己新北萬里「兩層樓小洋房」違建擺在那裡,新北父母官侯友宜連動都不敢動,還安插新北市法制局局長吳宗憲在藍營不分區第六,說要打貪腐?若真敢打貪腐,早就把賴清德違建給拆了!邱毅又透露,主持人彭文正在美國紐約僑宴,把侯友宜拉到一旁咬耳朵,告訴他「蔡英文的假博士案」,她秀出「學位證書」是贗品,侯友宜完全不敢對外公布醜聞。邱毅質疑,難道你怕打蔡英文假博士論文,對手會反咬你的警大博士論文?為何能夠「跳級」念博士,你博士怎念的?難道怕這個嗎?

邱毅在網路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指出,柯文哲表示藍白合初衷,就是要找出最強團隊,打敗民進黨,結果國民黨用所有吃奶力量,先把盟友殲滅,那你還有能力跟民進黨打仗嗎?「你殲滅郭台銘、柯文哲有個屁用啊!」是要你殲滅民進黨嘛!國民黨有膽就打民進黨!

邱毅嗆,國民黨有膽打民進黨,賴清德的違建在新北萬里,擺在那個地方不拆,欠繳多年的房屋稅不追。真可憐!當年南鐵東移,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硬拆別人家,那些都是合法的房子,住了好幾代,那時候被拆,有沒有人哭、哽咽?跪下來請賴清德別拆?

邱毅砲轟,賴清德冷血無情拆別人家,自己在新北萬里是兩層樓小洋房,這麼漂亮的別墅,周圍還有公園草皮,一旁大榕樹下還可以泡茶。

邱毅抨擊,最該譴責的是新北父母官侯友宜,看著賴清德在萬里的違建,連動都不敢動。還安插新北市法制局局長吳宗憲在藍營不分區第六,要負責特偵組打貪腐,那先把賴清德在萬里的違建拆了,追繳欠稅,他就相信侯友宜會打貪腐,否則就是糊弄人家。吳宗憲真的敢打貪腐,早就把賴清德違建給拆了!

邱毅透露,彭文正在美國紐約僑宴,把侯友宜拉到一邊去咬耳朵,告訴他「蔡英文的假博士案」,英國行政法院的判決書已經出來了,白紙黑字有證據,蔡英文2015年秀出倫敦政經學院「學位證書」,是贗品,侯友宜連講都不敢講。

邱毅質疑,蔡英文的假博士案,侯友宜會把彭文正請回台灣來?能夠洗清他的冤情,他現在被蔡英文通緝,連家都回不了,你連這話都不敢講,說你要反貪腐,難道你怕打蔡英文假博士論文,對手會反擊你的警大博士論文?為何能夠「跳級」念博士,你博士怎念的?難道怕這個嗎?邱毅警告侯友宜,民進黨很會打選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更多新聞推薦
趙少康自詡是趙子龍幫清戰場 民進黨諷:侯友宜還在襁褓期

最新政治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