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民眾網

選前黃金週 江肇國辦演唱會與青年搖滾

選前黃金週 江肇國辦演唱會與青年搖滾

《圖說》選前黃金周,江肇國用音樂與民眾搖滾互動。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以搖滾之夜作為選前黃金週末尾聲!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7日晚於台中市南區舉辦搖滾演唱會,現場吸引近千名的青年朋友及民眾參與。江肇國表示,音樂是可以串起人與人之間的媒介,6日晚間才在社區公園舉行管樂團的音樂會,今天則在夜市旁辦搖滾演唱會,就是希望不同族群都有機會享受到音樂的美好。表演團體包含董事長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P!SCO、OBSESS、機踏車樂團。

江肇國指出,享受音樂是不分族群民眾,大家可以一起同樂的活動,自己過去年輕時也曾追隨音樂、獨立樂團表演,許多的夜晚更在各Livehouse間度過。他表示,自己將用喜愛獨立樂團的經驗來推動台中成為音樂、藝文工作者的創作培育天堂。

選前黃金週 江肇國辦演唱會與青年搖滾

《圖說》選前黃金周,江肇國用音樂與民眾意快樂互動。


提到台中的音樂發展,江肇國也說,台中的音樂發展也是自己擔任立委後要積極推動的政策之一,對此他更曾找台中在地音樂人老諾、立法委員同時也是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暢談未來台中音樂展演空間的規劃。他說,現在台中缺乏適當的展演空間,讓許多在地有潛力的樂團都必須到其他縣市發展。他認為,台中應該要有能夠培育在地音樂人才的管道及場域。

江肇國也與在場觀眾一起互動,甚至和大家玩起「衝撞」、「人體衝浪」,讓他大聲直呼好過癮,還開玩笑的說,現在練習衝撞也是為進立法院做準備。他也提到,自己的選區內,有相當多的年輕朋友,而現在也剛好正值許多大學生期末考前一週,希望能在考前的週末讀書之虞讓大家放鬆心情,一起搖滾一番。

選前黃金週 江肇國辦演唱會與青年搖滾

《圖說》選前黃金周,江肇國用音樂與民眾快樂互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