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6 | 中央社

前閃電狼內戰 飛牡蠣PCS春季賽擊敗PSG

台灣英雄聯盟(LOL)職業電子競技戰隊中信飛牡蠣(CFO)今天在PCS春季聯賽以2比0局數擊敗PSG Talon(PSG),贏得這場「前閃電狼內戰」。

PSG是上季太平洋職業聯賽(PCS)春季、夏季聯賽的冠軍,其中夏季聯賽就是擊敗CFO奪冠,而本季PCS春季聯賽2隊仍維持不俗戰績,賽前皆以4勝1敗暫居第2,尤其CFO在休賽季大動作網羅前閃電狼打野好手Karsa(洪浩軒)、輔助好手「蛇蛇」SwordArt(胡碩傑),並聘請韓籍中路好手Gori(金泰佑),讓戰力大升級。

有趣的是,CFO的Karsa、SwordArt與PSG的Maple(黃熠棠)、Betty(盧禹宏)的前閃電狼(FW)隊友之間的對決,更是此役的另一大看點。SwordArt日前更透過官方影片嗆聲,「世界賽是一定會去的,但在這之前我想先教訓一下Maple」。而Maple則回應:「洗洗睡吧。」

CFO開賽展現絕佳的壓制力,在Karsa繳出最高8次擊殺情況下,搭配Gori的優異發揮,以極大差距搶下第1局。第2局雙方勢均力敵,緊追在後的CFO在第29分鐘的團戰殲滅對手,並順勢搶下巴龍,成為勝負分水嶺,最後順利推平PSG主塔,取得比賽勝利。

與昔日隊友再度對戰,Karsa接受賽後大會採訪時說:「踢Maple跟Betty還挺爽的,過去有蠻多回憶,雖然我們代表不同的隊伍,但還是挺有感觸的。」SwordArt則透露,過去同隊很開心,不過成為對手又有不同感覺,「希望決賽遇到他們,再一起打出精彩比賽,然後由我們贏得最後的勝利」。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