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2 | 中央社

台灣女團金恩盃吞4連敗 確定降級亞大二級

台灣網球女團今天在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賽事迎戰紐西蘭,在葛藍喬安娜搶下首點後,第2點楊亞依、第3點女雙詹皓晴與梁恩碩都吞敗,以1比2輸球,在吞下4連敗後,確定降級亞大區二級。

在中國湖南長沙舉行金恩盃亞大區一級賽事,為女子網球團體賽,台灣女團在接連敗給中國、韓國、印度後,若想要保級,今天對戰紐西蘭為關鍵戰役,而世界球后謝淑薇因膝蓋傷勢缺陣,由其他4名選手出擊。

葛藍喬安娜因手傷昨天對戰印度隊休兵,今天迎戰紐西蘭打頭陣,儘管比賽過程中一度因治療肩膀申請傷停,所幸仍順利以7比5、6比2擊敗伊凡諾夫(Valentina Ivanov),幫助台灣隊先馳得點。

世界排名第215名的楊亞依接續登場,面對排名第169的孫璐璐,以1比6、2比6落敗,讓對手趁機扳平戰局。

第3點的詹皓晴與梁恩碩連2天在雙打合體,面對霍里根(Paige Hourigan)與羅莉芙(Erin Routliffe),台灣組合全場5度被攻破發球局,最終以2個1比6落敗。

金恩盃亞大區第一級共有6隊參賽,取分組前2前進世界組升降賽,台灣隊分組賽0勝4敗,明天對戰大洋洲一役,無論勝負,確定降級亞大二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